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機塞滿LV內幕!何如芸曝張國煒「私下真面目」 網全羨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50
何如芸發文分享和張國煒私下相處經歷。(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發文分享和張國煒私下相處經歷。(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何如芸臉書)

女星何如芸近期飛到新加坡與家人相聚,日前搭乘「K董」張國煒的星宇航空返台,與張國煒有私交的他,爆料對方某次從法國返台,空機裡塞滿了LV,背後內幕曝光。

更多新聞:Makiyo爆婚變!痛到慘叫控「只看小孩」 尪首發聲

 


何如芸昨(8)日在臉書透露張國煒私下一面,當年因代理泰國香氛產品,因而有機會認識張國煒,到訪對方偌大的辦公室,秘書們桌上只能有電話,抽屜裡不能有食物,可見工作時紀律嚴謹。

何如芸透露張國煒有次從法國返台時,空機裡塞滿LV。(圖/翻攝張國煒臉書)

更多新聞:直擊甜蜜約會王少偉!許藍方摳鼻全被拍 「3人行」豪宅過夜
 

談及張國煒不僅嚴謹且非常幽默風趣,何如芸更佩服對方對於飛機的熱情,「每一次交飛機他都自己去開回來」。此外,何如芸透露,張國煒有次從法國返台時,空機裡塞滿LV,全部都是空姐託他買的,這讓她十分羨慕,更相信他對員工是極好,認為「一個成功的企業,領導人絕對是重點」。

更多新聞:忍無可忍!夏克立暴瘦返台突發「不自殺聲明」 開戰黃嘉千

何如芸分享和張國煒私下相處經歷。(圖/翻攝何如芸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而看見何如芸的愛馬仕包,張國煒好奇,為何女人都愛這款包?原來是張國煒曾赴法國親自接新飛機回台,突然接獲愛馬仕經理通知其妻子訂購的包包已可取貨,但不能留過夜,已累個半死的他,仍開8小時車程前往當地,幫妻子去領貨。

更多新聞:不忍了!陳時中爆摟人妻「47秒片」外流 老婆5字首發聲

聽完張國煒為愛奔波的過程,讓何如芸驚呼「哇!這就是K董,我真的感動到眼睛都直了」,文末,強調自己只是分享粉絲心聲,不是業配文。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狂讚,「K董是個很有個人風格與魅力的老闆」、「我也很欣賞這樣的管理者」、「帥董偶像來著」、「我也希望K董幫我帶單路」、「K董與他父親一樣,他父親在世時對於海員非常照顧,很多事他也是親力親為」。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如芸#張國煒#星宇航空#K董#LV#張國煒故事#張國煒k董#何如芸張國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