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控男星伸鹹豬手!前女歌手捲「郭富城緋聞」近況曝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09:29
前香港女歌手王秀琳。(圖/翻攝自王秀琳IG)
前香港女歌手王秀琳。(圖/翻攝自王秀琳IG)

前香港女歌手王秀琳當初以廣告模特兒出身,還演出過不少影劇,像是電影《賭俠2002》、電視劇《鍾無艷》等。而她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曾是天王郭富城緋聞女主角,以及遭到男演員「非禮」一事。淡出螢光幕的她近年轉戰餐飲界,成為香港知名的「XO醬女王」,而她近況也在日前曝光,儘管已經41歲,身材、容貌宛如少女,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王秀琳是香港知名的「XO醬女王」。(圖/翻攝自王秀琳IG)

 
王秀琳雖然拍過無數廣告,演出過一些戲劇,甚至還發過3張個人專輯,但演藝事業依舊平平,儘管如此,她的私生活卻相當精彩,當年不僅插足郭富城跟熊黛林的戀情,與天王的緋聞案甚囂塵上,後來還指控遭到男星尹天照非禮,震驚娛樂圈。

據悉,王秀琳在拍攝《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期間,曾召開記者會控訴尹天照開車載她回家時,不僅強吻她,還將手伸到她的衣服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成功掙脫。不過對於女方的控訴,男方極力否認,還痛斥她此舉是為了炒話題,而女方雖然最後有報警,但最後也不了了之。

更多新聞:昔男團成員!29歲男直播主染毒被抓 韓媒揭:2012年出道

 
王秀琳曾被爆插足郭富城跟熊黛林的戀情。(圖/翻攝自王秀琳IG)

此風波爆發後,兩人形象大損,王秀琳也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投資餐飲界,表現亮眼,鮮少亮相的她保養得宜,美貌依舊,而去(2021)年她再度於節目上談起「非禮事件」,強調一切屬實,還爆出男方在警局有6次非禮紀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秀琳#郭富城緋聞#郭富城緋聞女友#非禮#XO醬女王#香港#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447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