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宛如人間蒸發!小甜甜認了「失聯1年」:她有新規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9:36
愷樂與小甜甜有多年交情。(圖/翻攝自愷樂臉書、陳郁文攝)
愷樂與小甜甜有多年交情。(圖/翻攝自愷樂臉書、陳郁文攝)

歌手羅志祥挺過桃色風波,近期風光加盟新東家,將開啟世界巡演,正式回歸演藝圈,牽涉其中的愷樂至今仍無聲無息,她的好友小甜甜今(4)日出席藝起發光新劇《幸福宅一起》記者會,鬆口雙方已經超過一年沒有聯絡,並表示:「她可能有她自己的人生規劃。」

更多新聞:小甜甜罹3病「日吞20顆藥」 被迫暫緩二胎:打擊很大

 

小甜甜。(圖/陳郁文攝)
小甜甜曾與愷樂情同姊妹,尚未嫁為人妻時,都會到她家吃年夜飯,不過自從事件發生後,愷樂宛如人間蒸發,已經消失在螢光幕前2年多,小甜甜也坦言至少1年沒有聯絡,以往只有在生日時有傳訊問候,也不清楚她是否還在台灣,愷樂甚至連小甜甜的女兒都沒見過。

更多新聞:葉家妤結婚11年自爆「想懷三寶」 遭老公出賣夫妻情趣

小甜甜坦言許久沒聯絡愷樂。(圖/陳郁文攝)
 
 
至於是否鼓勵愷樂復出?小甜甜說:「我不會特別鼓勵她,我會支持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若她不想待在演藝圈了,就不要做也沒關係。」而她先前也和謝忻傳出有心結,小甜甜再度澄清當媽媽後生活圈大不同,兩人都在拍攝《市井豪門》,雖然不在同一條劇情縣很難遇到,不過還是會在化妝間閒聊,再次強調彼此「不尷尬」。

劇名《幸福宅一起》,主打家庭溫馨劇,估計明年年初或是上半年播出,26 集都是獨立故事,內容在前面10分鐘是故事,後面20分鐘則是寇紹恩牧師分享。每個家庭發生的事情都與社會現象互相照映,期盼把生活與信仰帶到其中,宋逸民牧師表示,「每一集內容,都是寇紹恩牧師,禱告之後感動寫下大綱,再由編劇資深媒體人陳玲玲,結合社會時事所撰寫而成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愷樂#小甜甜#羅志祥#幸福宅一起#開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