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程殺人?BLACKPINK演唱會頻失誤、成員長腫塊 YG回應惹眾怒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0:06
南韓女團BLACKPINK。(圖/翻攝自BLACKPINK官方推特)
南韓女團BLACKPINK。(圖/翻攝自BLACKPINK官方推特)

南韓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15日開跑,10月中剛結束首爾場,立刻又動身前往美國站演出。但BLACKPINK近期表演頻失誤,成員Jisoo更被錄到右頸出現大顆不明腫塊,身體狀況引發粉絲關注。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4日終於發聲,回應卻讓粉絲全炸鍋。

Jisoo疑似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用戶6171571043微博、sooyaaa__ IG)

 
更多新聞:BLACKPINK成員脖子「腫一大顆」 8秒影片曝光惹心疼

BLACKPINK北美洲行程曝光,1週就有4場演唱會,又加上可能要錄製品牌代言的廣告,讓粉絲擔憂偶像行程太緊湊。而最近的演唱會上,不只ROSÉ多次跟不上舞步,Jennie走位還差點與同伴撞一起,跳完甚至踉蹌往後跌,再加上Jisoo被拍到長了不明腫塊,幾位成員疑似皆不堪負荷、身體出問題。

Rosé動作方向、掉拍錯誤(圖/翻攝自殷永初學姐微博帳號)

更多新聞:Blackpink團員台上頻失誤 網質疑「一周4場」簡直過勞
 

針對Jisoo的健康狀況,YG娛樂今(4)日終於出面強調,「Jisoo健康沒有異常,可以好好地消化完巡演行程」。但針對行程太滿這部分,YG娛樂卻未給出明確解釋,令不少粉絲氣憤不已,要求YG娛樂重視成員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Jisoo#腫塊#ROSÉ#Jennie#行程#緊湊#YG娛樂#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117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