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鞏俐超凍齡!最新美照曝光 「不科學曲線」網看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09:13
鞏俐最新美照曝光,身材與顏值都不像已56歲。(圖/翻攝自微博)
鞏俐最新美照曝光,身材與顏值都不像已56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鞏俐在華語電影界具有相當崇高的地位,甚至還被譽為「亞洲影壇第一夫人」。鞏俐日前前往巴黎參加時尚活動,然而就算她今年已經56歲,但從她最新的照片可以發現,她不但依然保持曼妙的身材,就連臉蛋也保養得宜,毫無歲月的痕跡。

鞏俐最新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鞏俐近日前往巴黎出席時尚活動,並且為自己代言的精品品牌站台,從她最新的一系列美照中可以發現,她穿上了高級訂製禮服、配戴許多的高級珠寶飾品,並且綁了一個俐落的包頭,徹底展現出她的女王氣場,令現場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淡妝反而更顯她的氣勢」、「這氣場也太強大了吧」、「鞏老師這裙子真好看」。

鞏俐即使已56歲,仍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微博)

 

鞏俐近年雖然減少了拍攝作品、現身幕前的機會,不過她每每出席公開活動,都能夠創造新的話題,像是她在去年擔任北京電影節「天壇獎」評委會主委時,就曾簡單畫淡妝、穿件牛仔褲、頂著有些凌亂的長髮露面,不過依然不失其時尚感,反而更凸顯其氣場與凍齡的女神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女星#鞏俐#巴黎#時尚活動#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