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秀露溝照!賈靜雯17歲女兒想戀愛了 開2條件徵男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21:28
賈靜雯對於女兒梧桐妹火辣打扮相當開明。(圖/Tiffany提供、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對於女兒梧桐妹火辣打扮相當開明。(圖/Tiffany提供、翻攝自梧桐妹IG)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婚後育有一女梧桐妹(Angel),如今已17歲,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方貼出性感辣照,引各界熱議。近日被粉絲追問理想型,透露2大條件最重要。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倫慘了!橫濱男前妻握「鐵證」 怒告求償金額曝

 

梧桐妹近日美照連發。(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更多新聞:車禍後暴瘦10公斤! 林志穎揪妻「曬太陽走走」畫面曝

梧桐妹日前在IG回答粉絲提問,被追問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她不諱言自己愛「帥哥」,且重要的是「個性要好!」還笑說,「可以來介紹幾個哈哈哈。」

 
事實上,梧桐妹常在社群媒體展露身材,萬聖節低胸裝扮,展露事業線,大膽作風讓繼父修杰楷私下常提醒,「不要這樣穿、不好看」,還被反嗆「要你管」,但能理解年輕人有自己想法,沒什麼大問題,不走光就OK。

更多新聞:浴室玻璃門突爆裂!女星1歲女「血流滿臉」照曝 惹網心疼

梧桐妹公開男友條件。(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更多新聞:怒控福原愛是小三!橫濱男前妻出大絕 「企鵝信紙情書」曝

至於賈靜雯則相當開明,認為大家都曾經歷過年輕時期,只要健康和快樂就好,但也坦言作為父母「心臟也要夠強大」。她也透露,修杰楷在家像是教官,對女兒們有較多的原則,雖然老公愛碎念,但她認為自已個性很容易心軟,因此修杰楷在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交給對方處理較為妥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賈靜雯女兒#梧桐妹#梧桐妹IG#賈靜雯大女兒#賈靜雯大女兒ig#賈靜雯女兒ig#賈靜雯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