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遺體人工呼吸…韓星李智漢母淚崩 「抱兒遺物」失聲批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3:46
李智漢母親痛批警方輕忽事件嚴重性。(圖/翻攝自李智漢IG)
李智漢母親痛批警方輕忽事件嚴重性。(圖/翻攝自李智漢IG)

曾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韓星李智漢在10月29日的「梨泰院踩踏事件」中不幸身亡,得年24歲。李智漢的父母在昨(2)日前往首爾龍山區的「梨泰院慘案遺失物中心」尋找兒子的遺物時,也接受了韓國媒體的採訪,他的母親更是憤怒抨擊當局政府,認為他們輕忽了此案的嚴重性。

據韓媒《MBC》報導,李智漢父母在1日辦完他的告別式後,於昨日前往「梨泰院慘案遺失物中心」拾回兒子的遺物。李智漢的母親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一手抱著兒子的鞋子,一邊回憶著案發當天,她在醫院裡頭見到成為冰冷遺體的李智漢時,那幕悲痛的畫面。

 

韓星李智漢不幸於梨泰院踩踏案中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李智漢的母親崩潰表示,她接獲通知後立刻趕赴醫院,並不斷尋找兒子的下落,不過當她見到兒子時,對方已成了冰冷的遺體,儘管她不願意放棄,繼續替對方做人工呼吸,還是沒有辦法將死去的兒子喚醒。

話鋒一轉,李智漢的母親開始抨擊警方動員的人力,以及救援速度太慢,質疑若當時的報案人是國務總理的兒子,是不是就會立刻動員數百名警力到場?更痛批警方正是因為接到了「普通老百姓」的報案,才會輕忽了事情的嚴重性。
 

李智漢母親前往領取兒子的遺物。(圖/翻攝自《MBC》)


事實上,根據《韓聯社》等多家韓媒報導,當地警方早在梨泰院踩踏案爆發前4小時,就陸續接到多達11通的民眾報案,甚至有人明確表示「人多到快被壓死」,然而警方卻未積極應對,成為悲劇發生的關鍵原因之一。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也下令,要求相關單位徹查事件經過,並嚴懲失職員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踩踏#韓星#李智漢#罹難#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33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