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簡訊「人太多不要來!」 好友未回訊命喪梨泰院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9:28

梨泰院慘案,有更多罹難者故事曝光。兩名遇難的日籍女子,經過指紋比對確認身分,家屬悲痛地說,「希望這是個謊言」。另外有兩名美國留學生,相約一起去過萬聖節,其中一人抵達後發現人太多,警告好友不要過來,沒想到這封簡訊,沒有回應,因為他的好友已經喪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TV記者:「附近道路都擺滿哀悼者,留下的菊花和信件文字,滿到連走路都很難走過去。」

想起受害者多為年輕人,民眾又悲從中來。

京畿道坡州民眾:「這些人和我的年紀差不多,心情也有點複雜。」

 
現在大批死者遺物,包含鞋子衣服,都集中在體育館等待認領,更多外籍死者身分曝光,日本有兩名女性遇難者,年紀分別只有18和26歲。

日籍死者家屬:「他要我傳照片給他,到最後指紋也吻合了,我多希望這是謊言。」

魂斷異鄉的還有這名美籍留學生史蒂芬,他和另一名也來自美國伊恩,在南韓相遇,兩人相約在梨泰院過萬聖節,不料從此天人永隔。

美國籍留學生伊恩:「他(史蒂芬)特別喜歡這裡的食物,(南韓燒烤)對南韓燒烤,因為我那天有見到他,後來他卻過世,感覺很不真實。」

當晚先抵達的伊恩發現人潮太多,曾傳簡訊要史蒂芬別去,沒想到對方從此沒有回應,而他遠在美國的家屬接獲噩耗難忍悲傷。

史蒂芬父親:「我感覺像被掏空了,胸口感覺被掏空。」

案發隔天南韓當局再確認,另外還有兩名,也是同樣交換計畫的學生也不幸罹難,由於重傷者傷勢持續惡化,不排除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訊#梨泰院#踩踏案#萬聖節#罹難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