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重拿麥克風!郭靜可惜發聲了 感慨曝「辛酸內幕」


發佈時間:2022/11/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7:43
范瑋琪跟郭靜以前是同門。(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寬宏藝術提供)
范瑋琪跟郭靜以前是同門。(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寬宏藝術提供)

「純愛教主」郭靜將在11月1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15年首場大型個唱,距離開演剩不到兩週,今(2日)開放練團探班,她坦言心情開始異常的緊張,在睡前想到演唱會時常常失眠,不過提到嘉賓,她賣關子不說,僅透露目前曾沛慈跟吳汶芳有報名出席,也有邀請吳宗憲跟坤達,但還沒有確定是否到場。

更多新聞:郭靜同台香港天王黎明!在身後「飛來飛去」 遭嫌:有點跩

 

郭靜表示因為這是第一次,所以壓力相當大,「雖然知道大家都很專業,我只要顧好表演狀況,但光這點就值得我擔心,加上以往只要唱20首,這次硬生生多了10多首,擔心會不會唱到後面沙啞」,她也直言以往沒有換衣服橋段,真的相當緊張,不過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台上出錯,她緊張搖頭:「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郭靜為演唱會做彩排。(圖/寬宏藝術提供)


出道這麼久,郭靜經典歌曲相當多,她表示上次唱到《下一個天亮》哽咽,這次最害怕給歌迷的歌《看見》,「這首歌比較冷門,但卻是送給歌迷,回想這15年,有不風光的時候,歌迷卻依舊在身邊陪伴」,她笑說自已是屬於哭了就會無法唱,要盡量Hold住自己的情緒。
 

范瑋琪演唱會郭靜有送花祝賀。(圖/黑天使製作提供)


另外,郭靜的前師姐范瑋琪上週末開唱,她特地送上花籃,提到這件事,她表示自己因為工作沒到現場支持,覺得很可惜,「一直知道她的近況就足夠,不要打擾她,持續看到她在錄新歌、準備發片,到最近這兩場音樂會,我蠻開心她願意再出來唱歌給他的歌迷朋友聽,畢竟她的歌都是回憶殺」,她同時感慨:「我們這些歌手的歌曲對很多人都是時代的眼淚或回憶殺,這樣的歌曲在這世代是需要的,雖然現在聽歌的曲風多元,還是有很多歌曲可以一直放在心裡,對很多歌迷是需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靜#范瑋琪#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下一個天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2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