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罪韓劇!《第三人稱復仇》找死亡真相《命定之人》交友引殺機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2:25

新一檔韓劇來了,都與犯罪題材有關!像是《第三人稱復仇》,辛叡恩與《殭屍校園》中暴紅的羅門,一同在校園對抗霸凌者,找出哥哥被殺的真相。《命定之人》則是從現今大家常用的交友軟體,卻引發一連串殺人事件,透過劇情呈現社會黑暗面。

圖/翻攝自 Twitter

 
《第三人稱復仇》:「沒有被謀殺的證據,一定會捉到犯人,我要轉學到首爾的原因,是為了捉到殺死哥哥的兇手。」

高中射擊選手出身的辛叡恩,為了尋找殺死她雙胞胎哥哥的兇手,轉學到哥哥就讀的學校。

《第三人稱復仇》:「看見他墜樓後,是我去報警的,你認為是誰做的,街道號碼錯了,真是,我警告過你,以後會有更委屈和嚴重的事,衝著你來。」

 
想要找出背後真相,還與另一名學生,也是在《殭屍校園》中有高人氣的羅門,合作對抗霸凌者展開復仇,韓劇《第三人稱復仇》,帶來一連串驚悚劇情,最近相同懸疑劇情新戲還有這部。

《命定之人》:「對了,我真的對你很好奇,我們要見個面嗎。」

《命定之人》以現今,幾乎人人都會是用的交友軟體出發,卻引發殺人事件,APP開發者和身邊好友捲入其中。

《命定之人》:「我們在屍體上找不到指紋,這不是普通的瘋子,我們得找到那個人。」

先前都給大家暖男形象的金英光,這回挑戰暗黑演技,加上其他實力派演員,呈現各種現代社會的黑暗面。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請幫忙工作,OK開始救火,消防來做點你們討厭做的事吧,那麼在裡面的人該怎麼辦啊。」

另外節奏刺激的,《消防局旁的警察局》,則是講述警察與消防員,共同應對現場的種種情形,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詮釋每個緊張瞬間,觀眾一起熱血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韓劇#演員#犯罪題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