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滿地遺體!台灣女模竟在「煉獄現場」:好多人被抬出CPR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2:26
不少網友上傳現場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不少網友上傳現場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萬聖節派對湧入10萬人,爆發大規模踩踏,造成至少151死、82傷,遺體一排排躺在路邊,死傷相當慘重。怎料,台灣女模安琪竟人也在現場,引來粉絲湧入留言擔心是否有危險。

更多新聞:梨泰院疑「起因畫面」曝!踩踏149死淒厲呼救 人體疊2層樓

 

遺體一個又一個運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安琪專職平面模特兒,甚至自創服飾品牌擔任總監,昨(29)日曬出梨泰院萬聖節派對活動照片,現場密密麻麻的人潮,讓她IG限時動態寫下「我根本不用走,跟著殭屍各種鬼推著走就好」,可見人潮相當壅擠。

更多新聞:梨泰院疑「起因畫面」曝!踩踏149死淒厲呼救 人體疊2層樓

 
梨泰院現場全是人。(圖/翻攝自安琪IG)

安琪前一晚到梨泰院拍照留念。(圖/翻攝安琪臉書)

怎料,昨日晚間就爆出踩踏致死意外,讓不少粉絲湧入IG、臉書關心。對此,安琪趕緊PO文報平安,並還原當時狀況說,照片都是28日所拍攝,昨日她深夜10點多到現場後,結果一出地鐵站,竟發現人潮比前一晚多了3倍,便想轉身回家了。

安琪現身梨泰院,引來粉絲擔心。(圖/翻攝自安琪IG)

不過,安琪在離開前,先到梨泰院一家咖啡廳借廁所,怎料她從樓頂往下看直擊「好多人被抬出來在地上CPR,畫面很驚悚,真的很像災難片現場」,她當時還以為是餐廳一氧化碳外洩之類。

現場人潮密密麻麻。(圖/翻攝自安琪IG)

安琪表示,當時傷亡消息還沒傳出來時,還有很多不知情的韓國人持續從塞滿的地鐵裡出來,但她當時只想盡快跟著路線離開現場,走了好幾公里,網路才終於通了,「祈禱傷者不要再持續上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梨泰院#韓國梨泰院#梨泰院踩踏#梨泰院死傷#南韓#首爾#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34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