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錄影爆意外!話講一半「重摔地板」 陳漢典衝上前畫面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3:45
吳宗憲講話講到一半摔在地。(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講話講到一半摔在地。(圖/翻攝自吳宗憲IG)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手上有3個節目《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雖然他年紀已大,但仍超有活力連軋3個節目;怎料,近日在錄製節目時爆出意外,話講一半摔在地板,嚇得一旁搭檔陳漢典衝上前,25秒驚險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才爆為男人槓白冰冰!楊繡惠這事「直播飆淚」哭吼:我什麼都不要

 

吳宗憲重心不穩。(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雖然年紀已過花甲之年,嘴裡也不時喊著要退休,但他依舊很熱愛工作;怎料,近日錄製《綜藝大熱門》時爆出意外;他昨(28)日在IG上傳側拍影片,從錄影畫面中可見,坐著的吳宗憲正拿著mic主持,還搞笑地抬起雙腳,交叉疊在前面的桌子上。

更多新聞:金馬名導逝世「享壽64歲」!心臟手術失敗多年 好友全哭慘

 
吳宗憲整個人消失鏡頭,只露出一雙腳,嚇得陳漢典衝上前。(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沒想到,吳宗憲下秒突然重心不穩,整個人從椅子上重摔跌落在地,直接消失在鏡頭前。一旁的陳漢典立刻衝上前關心扶起,Lulu(黃路梓茵)也急忙地跑來,關心吳宗憲的狀況。

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全跑過來關心。(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好在吳宗憲並無大礙。(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所幸吳宗憲並無大礙,身為綜藝天王的他,趕緊開玩笑喊「這椅子怎麼這麼滑啊?」立刻化解這尷尬的狀況,為現場帶來一陣笑聲。吳宗憲也打趣地寫下,「意外總是意外的好笑!很多東西台上是綵排不來的~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老萊子!彩衣娛親!自己也開心」展現專業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錄影#綜藝大熱門#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吳宗憲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8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