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天才認愛!李妍瑾「深夜失控飆罵」爆哭控男友:躺床像廢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5:11
李妍瑾喝醉爆哭。(圖/翻攝自圤智雨IG)
李妍瑾喝醉爆哭。(圖/翻攝自圤智雨IG)

37歲女星李妍瑾(李妍憬)昨(27)日無預警公開認愛AV導演圤智雨,稱兩人因狗結緣「成了真正的狗男女」,而男方則說這是一段「因打賭而戰略的戀情」。只是戀情才公開短短不到一天,李妍瑾昨晚突失控爆哭飆罵,畫面全都外流。

更多新聞:開戰白冰冰?節目恐停播「爆楊繡惠幕後操盤」全為了一個男人

 
 
李妍瑾認愛圤智雨。(圖/翻攝自李妍瑾、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昨在IG發文透露自己15年前就認識李妍瑾,但當時完全沒把她,「如她所說她喜歡我時我不喜歡她,我喜歡她時,她不喜歡我」,直到近日感情產生變化,他形容「戰略上就要下一盤炮五進四了!」圤智雨對女方使出寵物攻勢,帶狗狗波比去找李妍瑾,「 變得她非常想念波比,算是脅波比以令妍瑾的概念!」

更多新聞:市場遇73歲李炳輝!他驚「真的認不出」心疼掏光百元鈔打賞
李妍瑾說自己也倦怠需要休息。(圖/翻攝自圤智雨IG)

戀情才公開不到一天,昨晚圤智雨在IG PO出女友半夜喝醉的3分鐘影片,還在貼文中寫下「每天有新招的妍瑾,昨晚又發作了,所以給大家看看發酒瘋的她多猛!」畫面一點開,只見李妍瑾穿著性感的低胸睡衣,坐在地上明顯喝醉,邊拿酒邊哭著說:「地方媽媽需要酗酒才能紓壓,你知道嗎?」
 
 
李妍瑾接著還意有所指地說,「如果你男友不了解你,你還要面對工作壓力,然後看到你男友躺在床上跟個廢人一樣說職業倦怠,我也倦怠需要休息啊!」最後更搞笑抱著狗說「你才是我最愛的男人你知道嗎?」惹得男友哭笑不得,但他也強調影片是經過女方同意才PO出來的,看來又是另一種放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妍瑾#李妍憬#AV#AV導演圤智雨#圤智雨#失控#爆哭#飆罵#廢人#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45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