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2」世界首映!黑豹妹、拉瑪達皇后、蕾哈娜成紅毯亮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2:57

漫威電影「黑豹2」即將上映,瓦干達娘子軍,黑豹妹、拉瑪達皇后等人,出席世界首映會。另一個紅毯亮點,是已經6年沒發表音樂作品的樂壇天后蕾哈娜,這次驚喜帶來主題曲,她產後5個月,與男友攜手走紅毯。

圖/翻攝自@theblackpanther Twitter

 
主持人:「這是為了慶祝黑豹在瓦干達世界中,對我們所有人的真正意義。」

「黑豹2」演員,齊聚洛杉磯世界首映會步上紅地毯,「黑豹」妹妹「舒莉公主」莉蒂西亞,留著小平頭身穿褲裝亮相,「拉瑪達皇后」安琪拉貝瑟,「奧科耶」戴娜葛里拉,「娜琪亞」露琵塔,「恩巴庫」溫斯頓杜克都盛裝出席。

演員莉蒂西亞萊特:「你知道和你喜愛的角色,將帶著目的和愛及其意義再次合作,意味著我們將在這部電影重聚。」

 
演員戴娜葛里拉:「世界看到非洲是因為它所擁有的多元性,因為那裡有令人震驚充滿活力的人,複雜性和獨特性。」

焦點也落在今年5月,剛卸下孕肚的的樂壇天后蕾哈娜身上,6年沒有新作品,她產後復工為「黑豹」獻唱主題曲,這天也偕男友亮相,蕾哈娜一席灰色亮片禮服,氣色很不錯。

蕾哈娜率先在社群曝光新歌片段,將藉此懷念首任黑豹查德維克,而首映後影評人大多認為,「黑豹2」是漫威史上最佳續集。

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他們失去了他們的保護者,現在是我們...,反擊時刻。」

描述瓦干達為失去心愛的領袖哀悼,族人在失去至親的悲傷中,同時必須對抗世人搶奪汎合金的野心,甚至得團結起來對抗另一支強大的水底強國,台灣領先美國上映讓粉絲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豹2#漫威#首映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