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爆遭討6千萬恐收攤!白冰冰臉書發聲 認了:好心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1:19
《我愛冰冰SHOW》傳收攤,白冰冰晚間發聲。(圖/中視提供)
《我愛冰冰SHOW》傳收攤,白冰冰晚間發聲。(圖/中視提供)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和男星陽帆主持的中視歌唱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收視率屢創佳績。怎料,今(25)日遭週刊踢爆大出包,被著作權團體追討6000萬音樂版權費,恐面臨收攤。對此,白冰冰今晚間在臉書吐心聲。

對於事件鬧上媒體版面甚至傳出節目恐收攤,白冰冰在臉書透露,今天一早就接到很多電話,感謝大家對我愛冰冰秀的關心與支持,其實她自己比任何人都還心急,暫時先放下也是因為她要出遠門一陣子。

 

《我愛冰冰SHOW》傳收攤,白冰冰晚間發聲。(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表示,《我愛冰冰SHOW》這節目是幕前幕後團隊的努力一點一滴打拼出來的,做這節目讓她感覺像是在做好事,讓很多年長的朋友,重拾歡樂與回憶,同時也讓更多年輕人一起分享長輩的歡愉時光,這樣一個正能量的節目,有人聽說暫時停錄,忠實的觀眾還說要發起聯署支持《我愛冰冰SHOW》!

白冰冰粉絲私訊經紀人希望聯署支持節目繼續播出。(圖/經紀人陳孝志提供)

白冰冰特別感謝,這些真心愛該節目的粉絲朋友們!她坦言,其實也真的不容易,上週該節目全國收視率又拿到冠軍,「最難得的是金鐘獎的頒獎典禮,及他台的好節目,都排在我們之後,真令人振奮!」
 

至於為何該節目停棚,中視今日說明,「主要是主持人冰冰姐已排定出國行程而暫停錄影,而節目目前都仍照常播出」。對此,白冰冰今晚也補充,自己將去南極遊玩,「難得一次的南極探險,雖然我年紀大了吧但這僅僅一次的機會,這一次再不去看看那裡的極光、企鵝,可能這輩子也沒有機會了,因為要時間、體力、一切的配合缺一不可!」

白冰冰說明,恰逢她要出國,以及製作單位也的確碰到一些困擾的事,與任何私事無關,「我們也期待趕快解決一切難題,待我回國之日,繼續帶領明星團隊在《我愛冰冰SHOW》高歌,願神佛菩薩護佑一切順心,更重要的是觀眾朋友的心,與我們同在!」至於節目音樂版權費,中視表示,公司法務正進行協商,細節恕不便對外透露。

而白冰冰晚間更透過經紀人陳孝志向《TVBS新聞網》透露心聲,感慨該節目是正能量的節目,讓許多年長者帶來歡樂每天都守著看,這3年多來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所有的藝人跟工作人員付出很多心力就是想把節目做好給很多在家年長者看,因為冰冰秀節目帶給他們很多回憶殺」。

陳孝志透露,本來以為長輩不擅長使用臉書,但今天收到很多人私訊,說冰冰姐的節目讓他們每天都帶著快樂時光,且為了該節目長輩們還發起共同聯署力挺,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感到非常感動。白冰冰坦言,在這不好的大環境下,演藝人員已經夠辛苦,有這樣那多人支持節目又能讓藝人有表演的機會,這完全是一個正能量公益的節目,「我ㄧ生都在幫人,我也說了。只要我還能主持的一天。我就要帶給大家歡樂,至於未來如何就交給電視台,我自己已經用我最大的愛的力量帶給人歡樂時光、我也希望好的歌曲好的人才,繼續傳承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臉書#收攤#冰冰秀#我愛冰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350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