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接主持棒!女神爆戀愛ing 棄3億豪宅夜奔中川大志住家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0:19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和24歲男星中川大志驚傳戀愛。(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和24歲男星中川大志驚傳戀愛。(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由於擁有天使般顏質、賣力演出表現,吸引到大批忠實粉絲,進而被外界稱之為「千年一遇」的神選美少女。然而,日前才剛接下今年NHK紅白大賞主持棒,意外沒想到卻在今(24)日爆出戀愛ing,對象竟是24歲男星中川大志。

橋本環奈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女神降臨了!野生Angelababy借廁所 人走老闆才驚是誰來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表示,雖然橋本環奈曾說過自己每天平均睡眠時間只有短短4小時,可以說一整天時間都貢獻給工作。但是最近卻被狗仔捕捉到悄悄換裝,進入中川大志的住家,並於30分鐘後現身帶著愛犬返回家中。隨後又被抓到,某次離開男方家後竟由經紀公司接走, 而中川大志則是一個小時後離開。

至於兩人是否戀愛ing?目前雙方經紀公司均沒做回應。實際上橋本環奈和中川大志興趣相同,不只是愛狗人士還常常同台演出,光是在今年六月就曾演出過《黑夜遊行》真人版,現在消息也在日本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

 
針對兩人戀愛說,推特已經掀起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連拿金馬金鐘!他曝謝盈萱「自虐」內幕:早已不只是演員

再來,橋本環奈不僅被人拍到頻繁往返中川大志住家,又加上她明明就有3億日幣(約新台幣6600萬元)豪宅,卻常常不在家中,才會讓人懷疑「兩人是否真的在交往」不然也不會頻繁往返男方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戀愛說#橋本環奈#中川大志#豪宅#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2

0.1130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