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戲劇類明揭獎 楊謹華、謝盈萱搶首座金鐘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4:34
左起薛仕凌、楊謹華、謝盈萱、楊祐寧。(圖/片商提供、資料照)
左起薛仕凌、楊謹華、謝盈萱、楊祐寧。(圖/片商提供、資料照)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明(22)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揭曉,此次入圍者競爭激烈看點十足,始終與金鐘獎擦肩而過的楊謹華與謝盈萱,再次叩關獎座,楊謹華入圍6次都未拿獎,是紀錄保持人,謝盈萱則是5次入圍全槓,誰能首開胡值得期待;另外去年金鐘入圍2獎全拿的金鐘影帝薛仕凌,今年再度入圍2項個人演技類獎項,楊祐寧也靠著《華燈初上》與《良辰吉時》入圍兩個影帝獎,都是典禮一大看點。

更多新聞:金鐘57/節目類4大必看亮點 《女大》「藍教頭說紅毯」點評紅毯之最

 

楊謹華今年入圍女主角獎。(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謝盈萱飾演陳嘉玲,深刻詮釋出大齡女子的困境與掙扎。(圖/公視提供)

本屆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者有楊祐寧、温昇豪、郭子乾、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陳亞蘭,值得一提的是陳亞蘭以女性身分主演男性角色入圍,若能奪獎,將是金鐘獎史上的一大里程碑。影后方面,金馬影后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與《俗女養成記2》入圍兩個名額,楊謹華與林心如則是同以《華燈初上》同場較勁,另外,女星范宸菲則以《國際橋牌社第二季》首度入圍金鐘獎。

吳朋奉靠《降河洄游》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影帝。(圖/翻攝臉書)

 
不僅影帝后入圍者星光熠熠,配角的個人獎項也是眾星雲集,更有不少老戲骨與實力派演員入圍,包括金鐘影帝吳慷仁、薛仕凌、李銘順;金鐘影后王娟,以及金馬得主劉冠廷等人,而值得注意的是,已故金鐘影帝吳朋奉,本屆以短片《降河洄游》入圍迷你劇集影帝,是否能拿下第三座金鐘影帝獎,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楊謹華#謝盈萱#楊祐寧#薛仕凌#吳朋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6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