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數月不見憔悴樣貌曝光 眼神空洞望遠方冷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2:57
張鈞甯在電影《查無此心》中扮女警查懸案。(圖/翻攝自YouTube)
張鈞甯在電影《查無此心》中扮女警查懸案。(圖/翻攝自YouTube)

由張鈞甯共同監製、演出的懸疑電影《查無此心》,今(17)日公佈電影超前導預告,可以見到在跨年夜的煙花之下,張鈞甯疑似用槍著自己的頭,似乎生無可戀,而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出現,讓身為刑警的她展開辦案的過程,更出現斷指、挖心、囚禁等暴力用語,可以發現電影充滿黑暗及驚悚的氣息,最搶眼的是最後出現在預告中的阮經天,講著泰語,流露凶狠的神情,讓人正邪難分。

更多新聞:被拍和張鈞甯吃飯!許光漢曝「感情狀態」姐弟戀大20歲也OK

 

張鈞甯、阮經天再度合作。(圖/華映提供)

電影《查無此心》從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展開,張鈞甯再扮女警查懸案,但卻拿槍指著自己,而金馬影帝阮經天在預告片最後出現,流露兇惡神情,讓人正邪難辨。該片是張鈞甯首次擔任監製,她一切親力親為,從找演員、找贊助、行銷規劃都認真參與,非常投入,已經15年沒有合作的好友阮經天便是她邀請加入陣容。

阮經天在片中飾演非法仲介。(圖/華映提供)

《查無此心》故事描述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外勞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該片將於2023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鈞甯#《查無此心》#阮經天#眼神#空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3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