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日收視 張小燕首戰輸胡瓜、歐弟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9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9 07:32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領軍主持的新節目,星期天正式首播對打各台,收視最高點,落在黃子佼反串的女神卡卡,黃子佼穿上10幾公分高跟鞋搞笑,讓20幾年沒反串的他犧牲色相,不過收視卻還是不敵胡瓜跟歐漢聲主持的綜藝節目,尤其歐弟的模仿選秀節目,這一次收視亮眼,打敗了綜藝大姊張小燕。

模仿選秀節目:「我來挑一首雨生的『我期待』可以嗎?好歌好歌,老師,謝謝,我期待,有一天我會回來。」

參賽者林俊逸模仿費玉清,和楊培安合唱,成了當天播出收視亮點,歐弟歐漢聲領軍主持的模仿選秀節目,星期天首度對打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率領子弟兵黃子佼開的新節目,其中張小燕節目,收視最好的就是這一段。

綜藝節目:「Oh Oh Oh Oh Oh,I need a bad romance,Oh Oh Oh Oh Oh,I need a bad romance。」

蹬上10幾公分高跟鞋賣力演出,20幾年沒反串的黃子佼,為了新節目也「撩落去」,但攤開成績單看一看,週日黃金檔收視,胡瓜主持的節目穩坐冠軍,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反而輸給了歐弟的模仿節目,而吳宗憲挑大樑的POWER星期天墊底。

藝人黃子佼:「這個收視並不太意外,因為他們(歐弟節目)現在的那個,模仿的選手正式(比賽)高峰期。」

收視不敵對手,黃子佼坦言是預期中的事,因為對方現在正在前10強的PK戰,戰況正激烈,但有觀眾看了節目,認為張小燕的新節目2隊PK,有魔術秀有模仿又有反串,看不出節目走向。

黃子佼:「最好的表演可以在明年陪大家過年,所以這樣子的一個PK,是有延續性的。」

節目用多元的單元PK,延續到春節檔期,星期天綜藝節目黃金時段的收視戰才要開始,鹿死誰手,就等時間給答案。

◎翻攝自中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80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