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子仁監製《窒友梅根》創AI鬼娃護主! 始祖恰吉跳舞反嗆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9:36

又有一個鬼娃誕生!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新片《窒友梅根》,講述一個人工智慧玩具人偶「梅根」,原本要進入家庭陪伴孤兒,成為她最好的玩伴,但卻對家庭帶來無可抹滅災難,鬼娃梅根一登場,成為網路最強迷因,跳舞片段被改成熱門歌曲舞蹈,連「鬼娃界始祖」恰吉,也貼出跳舞動圖反嗆聲,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臉書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窒友梅根》預告:「凱蒂,妳失去了雙親,歡迎回家,妳是我的姪女,我會盡全力打造一個家,我好希望再見到他們。」

突然變成姪女監護人,巨大壓力讓她喘不過氣,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新片《窒友梅根》,誕生出新的鬼娃。

《窒友梅根》預告:「嗨梅根,我是凱蒂,很高興認識妳,凱蒂,妳想一起玩嗎,好哦。」

 
眼前栩栩如生的玩偶,擁有高度人工智慧,「梅根」成為凱蒂的玩伴,卻給這個家庭帶來災禍。

《窒友梅根》預告:「凱蒂,把上面的菜吃掉,研究指出,如果硬逼小孩吃蔬菜,他們長大就會討厭這類食物,是嗎,是的,這是專家說的,梅根,關機,我以為我們只是在聊天。」

AI玩具人偶「梅根」忠心護主,時刻保護不讓凱蒂受傷害,但卻讓身旁的人陷入危機,《窒友梅根》一出備受矚目,鬼娃梅根成了最強網路迷因。

波浪金髮配洋裝,梅根在走廊上大秀舞姿,翻跟斗也難不倒,網友大搞KUSO把梅根跳舞配上熱門歌,就連「鬼娃界始祖」恰吉,也PO出跳舞的動圖,反嗆等她會這樣跳再跟我說,不讓梅根專美於前,恰吉也推新影集。

宣布回歸,最血腥恐怖的殺人娃娃「恰吉」,第二季影集要在萬聖節前夕播出,恰吉繼入侵美國兒童醫院的計畫失敗,把復仇矛頭轉到倖存的青少年。

邪惡娃娃發起全新恐怖攻勢,天主校園要如何抵抗,鬼娃恰吉再現江湖,讓影迷超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娃#人偶#窒友梅根#恐怖#恐怖片#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286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