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鬆口生育進度 自爆曾「角色扮演」勾引導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6:58
施名帥、夏于喬。(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施名帥、夏于喬。(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公視「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作品《梅莉》,今年來到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演員施名帥、夏于喬與導演高炳權、編劇夏康真今(15)日接受媒體專訪,夏于喬在片中與施名帥飾演夫妻,她坦言在拍完後更加確定自己可以擁有小孩,「我發現我好像有比想像中還有耐心」。

更多新聞:黃鐙輝遭「巴頭」暴怒 失控狂踩油門險撞飛人

 

《梅莉》編劇夏康真、演員夏于喬、施名帥、導演高炳權。(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夏于喬透露,由於和兩個小孩的相處太真實,讓她在殺青後花了一段時間才能淡忘小孩,「她們一個7歲一個9歲,還會為了我們爭寵,因為那真的太真實了,所以離開時會很痛苦」。至於自己未來想要生男生還是女生,夏于喬笑說自己都有想過:「本來想要生女生,但後來覺得男生如果長大又高又帥,能牽著我好像也是很棒。」至於目前是否真的有生育計劃,夏于喬表示,目前肚子還沒有動靜,房事都一切正常,也有開始在注意排卵日。

施名帥則再次被問到結婚進度,他透露一直有認真的跟朱芷瑩討論,「本來就一直朝結婚這條路去前進,求婚就是沒有想好梗和時間點,雖然低調可是還是要有點驚喜,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我的浪漫都留在角色裡」。施名帥更笑說:「鍾導還說要借婚戒給我。」

 
另外,夏于喬在片中有段穿著情趣內衣勾引施名帥的橋段,施名帥坦言情慾戲是自己的大魔王,且夏于喬在劇中有點接近「羞恥」的程度,但他認為兩人在一起久了,還是要有愛才會有情趣。而夏于喬則坦言,自己認為氛圍很重要,「我在裡面是演一種想要勾引老公,但又忘記怎麼勾引的感覺」。她更害羞自爆曾與老公林書宇在家玩角色扮演:「真的有試過,突然扮一個有的沒的,需要有些燈光、音樂,但不是夜店那種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于喬#高雄電影節#《梅莉》#施名帥#生育#進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70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