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賢床戰「小24歲女星」 渴望拿獎證明演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1:35
馬國賢(右)、鄭亞演出親密戲。(圖/中視提供)
馬國賢(右)、鄭亞演出親密戲。(圖/中視提供)

52歲男星馬國賢加入演出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第三單元「入夢」,飾演檢察官一角,他說:「劇中常要板起臉孔,跟我本身個性很不像,所以演起來非常過癮。」此外,他還與小24歲女星鄭亞演出親密戲,兩人劇中互動相當精采。

更多新聞:恭喜!潘逸安升格二寶爸 辣妻宮縮指數「飆破130」痛到發抖

 

馬國賢飾演檢察官。(圖/中視提供)
 
對於戲劇演出馬國賢仍相當熱愛,他透露一開始演戲也常被罵,甚至一度想放棄,「我後來有找老師學表演,然後天天讀報紙練口條」,慢慢的演員身分才被認可。對於演戲,馬國賢認為要把基本功做好:「如果遇到情緒很大的戲,熟悉台詞是最重要的,要了解這段戲的重點是什麼,接著才能去細部分解每個情緒的轉折。」演戲這麼多年,他則期待自己的付出可以被看見,「還是想拿個獎,證明一下自己。」

更多新聞:楚宣廟會現場遭爆打!「骨膜、韌帶斷裂」半年才能痊癒

 
馬國賢擺脫以往形象,板起臉孔演出。(圖/中視提供)
 
在《台灣X檔案》馬國賢與鄭亞有不少對戲,其中還包括「床戲」,「當下不會緊張,因為有導演的指令在,依照導演的要求執行就可以,加上是八點檔,尺度有限。」他也很注重事前的溝通,「我在拍之前,會先跟鄭亞討論,並且讓她知道會有哪些動作,絕不能讓對方有不舒服的感覺。」
 
兩人不光有親密戲,還有一場是馬國賢呼鄭亞巴掌,「不可能真打啦,如果看起來像真的,那就表示我們的演技到位。」那場戲是借位拍攝,所以有先套好招並練習,「打的當下和打完的臉部反應都要講好,看起來才不會假假的。」馬國賢在《台灣X檔案》第三單元戲份頗重,他透露劇情的設定很吸引他,只是演得不過癮,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該劇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中天娛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國賢#鄭亞#床戲#台灣X檔案#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