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書宏超重視身高 情願「禿頭」也不要變矮原因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5:14
高朓又帥氣的劉書宏成功詮釋角色,讓大家現在見到他都喊白隊長。(圖/LiTV、中視提供)
高朓又帥氣的劉書宏成功詮釋角色,讓大家現在見到他都喊白隊長。(圖/LiTV、中視提供)

男星劉書宏與楊雅筑在玄幻刑偵劇《台灣X檔案》中合作,日前兩人受訪時,劉書宏被問到,若遇到某天自己身上也發生「髮際線」往後10公分與「身高」矮10公分,必須二選一的「都市傳說」時,劉書宏直說:「我選髮際線往後10公分。」有著187公分身高的劉書宏,也當場解釋自己選擇「髮際線往後10公分」的理由:「不少歐美人造型很值得參考,因此若能搭配好整體打扮,就能彌補髮際線的問題,但身高就比較顯見。」

更多新聞: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楊雅筑爆料就算問王上菲或林芷芸,也會覺得劉書宏飾演的白隊長不是理想型。(圖/LiTV、中視提供)

在《台灣X檔案》裡,劉書宏是正義化身的特搜隊白隊長,面對這個職業,若未來自己有了小孩,會支持孩子從事人民保母這份職業嗎?「我覺得可以去當警察!因為拍了這部戲後,多多少少了解到警察的工作,再加上身邊有些朋友或者長輩有當過警察,我發現警察生態蠻特別的,就他們的文化,然後他們很草根、很直率、很豪邁,我相信警察心中都有一份正義感,所以才會去當警察!」

但如果反之,小孩跟自己說「我愛上了黑道的兒子」時會同意交往嗎?劉書宏秒回:「不行!這個一定不行!這應該是為人父母比較難接受的!自己的女兒太複雜了啦!撫養這樣子亭亭玉立,然後她去交這樣的男生,第一個是會擔心她的安全,然後再加上那個行業本來就比較不穩定,我不知道對方跟我的女兒只是玩玩,還是真的有肩膀。」

 
楊雅筑在《台灣X檔案》一飾兩角,因此被笑虧是「酬勞最划算」擔當。(圖/LiTV、中視提供)

被工作人員笑虧是「酬勞最划算」擔當的楊雅筑,戲裡一飾兩角,一邊是酒店老闆羅平的戀人,一邊則是特搜隊副隊長,與劉書宏、朱宇謀與張瀚元並肩作戰打擊犯罪,問到理想型對象,楊雅筑立刻給足面子,選了身旁劉書宏飾演的白隊長:「因為其他兩個不在沒關係!哈!但我覺得以『楊雅筑』角度選的話,白正浩他的優點應該只有一個,就是很高…,白正浩其實是一個很無趣的人,又不幽默、又獨來獨往。」

由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與鄭亞等主演的優質玄幻刑偵劇《台灣X檔案》,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在中視、中天娛樂台播出,LiTV每週二至六中午12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書宏#楊雅筑#《台灣X檔案》#禿頭#變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0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