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金鐘對決小S嗆「得獎沒在讓的」 自爆8年前就備好感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5:45
陳漢典笑稱不會將得獎機會讓給小S。(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小S臉書)
陳漢典笑稱不會將得獎機會讓給小S。(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小S臉書)

男星陳漢典今(4)日出席全聯「愛從1開始」公益記者會,身為愛心大使的他呼籲大眾可以隨手樂捐,幫助受暴兒少的助學計畫。陳漢典今(2022)年再以《綜藝大熱門》5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獎競爭者還有過去一同在《康熙來了》裡搭檔的前輩小S,對於得獎一事,陳漢典覺得要「當仁不讓」,「沒有針對S姐啦,得獎對誰都是,沒有在讓的」。

更多新聞: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陳漢典擔任愛心大使。(圖/謝佩樺攝)

陳漢典將小S當作演藝圈的導師,沒有要刻意跟她叫囂的意思,「她永遠是我的姐,剛出道到現在,每次看到她還是會肅然起敬」。雖然陳漢典比小S更早代言外送平台,也可以稱做是小S的「學長」,陳漢典笑說:「我私下還是會跟S姐詢問,哪家雞胸肉好吃,她在平台的快問快答也有說到『怎麼會找陳漢典代言啊?』,我知道她很愛我的。」

黃子佼曾要拚紅毯第一帥。(圖/許方正攝)

今年的金鐘獎將綜藝與戲劇分天舉辦,陳漢典一直都想當紅毯第一帥,表示目前禮服正在準備中,「綜藝跟戲劇都分開辦了,我能不當紅毯第一帥嗎?就是力拼」;而據說黃子佼也想拚紅毯第一帥,陳漢典就力馬對黃子佼下了戰帖,「佼哥放馬過來,但我們應該是各有狀態,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我們各有所長」。
 

更多新聞:吳慷仁被傳難搞大頭症! 收楊千霈訊息「煩半年」親吐真相

陳漢典對於得獎保持平常心。(圖/謝佩樺攝)

今年已經第5度入圍,陳漢典想得獎的心情溢於言表,他仍謙虛地說:「現在都不敢想太多,如果有當然是好,沒有就繼續為觀眾服務。」表示自己帶著平常心參加屬於電視人的盛會。談到得獎感言,陳漢典坦言早在7、8年前就準備好了,「如果有機會上台,我應該會說很多,再跟大家分享,會被抓超時嗎?就看情況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漢典#吳宗憲#Lulu#黃子佼#小S#金鐘獎#全聯#愛心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80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