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阿倉「黑白犯人照」曝光 崩潰求一事粉絲驚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6:19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圖/翻攝自阿倉IG)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圖/翻攝自阿倉IG)

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成員阿倉(李明倉),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獲得許多關注,他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些他的日常生活。昨(2)日他就在IG貼出一張照片,喊話好市多「辦會員卡使用彩色照片」。原來,他因為一張嚴肅的壞人臉,又是黑白照,像極了「犯人」,就連他自己也看不下去。照片一出也讓許多粉絲和演藝圈好友,紛紛留言笑倒。

更多新聞:Netflix公布最新片單 影迷見「神片」嗨翻:終於等到了

 

從曝光的照片可見,阿倉當天頂著平頭、穿著圓領T-shirt赴好市多辦會員卡,他隨手將臉上的口罩拉至下巴,工作人員也沒有提醒他「笑一個」,就喀擦一聲照了下去,並直接轉做會員卡,直到他看到照片後,才驚覺自己像極了犯人,卻也為時已晚,只能無奈呼籲好市多:「強力支持辦會員卡使用彩色照片!」

阿倉辦好市多會員卡,黑白照片自嘲像犯人。(圖/翻攝自阿倉IG)

更多新聞:好市多上架「超狂遊戲組」 上班族嗨爆:老闆臉印好了

 
該則動態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被他逗趣的反應給逗笑,紛紛留言「請問是犯了什麼案」、「真的好派(兇)喔」、「肯定是竊了後面那輛車」、「阿倉~那裡還好嗎」,就連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加入湊熱鬧留言「倉哥沒事吧」、「這照片夠狠」、「真的有夠像通緝犯」;而與他在《全明星》裡同隊的隊友芳芸,更逗趣幫他編號9527,再次逗笑不少網友。

阿倉私下愛笑也非常陽光。(圖/翻攝自阿倉IG)

事實上,阿倉雖然有著看起來很兇狠的臉,私下卻相當愛笑,他也常利用私人時間登山、健行,或到海邊、溪谷中泡水消暑,是個十足的陽光男孩。而他日前受訪時,也大方談及自己的女友,表示兩人感情相當穩定,「目前處於準備結婚的階段,一切都在籌備中」,預計最快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完成終身大事、升格人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倉#全明星運動會#阿倉#好市多#會員卡#黑白照#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