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想行房!爆吃海鮮烙狠話「老婆晚上慘了」 悲劇結局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9:25
哈孝遠自爆有性功能問題。(圖/年代提供)
哈孝遠自爆有性功能問題。(圖/年代提供)

男星哈孝遠曾是職業籃球員,有著強壯體格,近日登上年代MUCH《樂活so much》時卻透露,近2、3年與老婆瑄瑄的「房事」開始力不從心,為解決該問題,哈孝遠特別安排蘇澳遊,希望能用浪漫氛圍助攻、爆吃海鮮,讓晚上可以順利行房,他更對瑄瑄放話:「今天晚上你慘了!」沒想到竟迎來超悲劇下場,讓瑄瑄氣到怒嗆哈孝遠。

更多新聞:朵拉為男友燉粥「差點燒掉廚房」 威廉化身煮夫寵老婆:她很捧場

 

哈孝遠在節目上與泌尿科專家大談性功能障礙,起初還笑說:「是幫朋友上節目。」下一秒卻說自己近年錄美食節目導致體重飆升,加上球隊工作越發繁忙,發現與老婆瑄瑄的房事開始力不從心;哈孝遠也說,有次瑄瑄看兒子熟睡後「暗示」,但他卻因為實在太累無法進行,便故意將兒子吵醒打斷瑄瑄求愛,如此尷尬的情況也讓他快崩潰求救:「醫生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

哈孝遠時常對房事力不從心。(圖/年代提供)

對此,醫師也給出解答,許多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或是力不從心的狀況,多半都與生活習慣有關,像是壓力大、三餐不正常、長期久坐缺乏運動等。哈孝遠為了解決房事困境,趁休假帶著瑄瑄、兒子出遊蘇澳,心中早已打好如意算盤的他,從中午一路吃海鮮吃到晚上,心裡也想著今晚要讓兒子早早入睡,同時不忘對瑄瑄烙下狠話:「老婆!今天晚上你慘了!」

 
更多新聞:《婚禮歌手2》最終章!戴愛玲飆嗓全嗨翻 黃子佼秒打破婚後幻想

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左)給出解答。(圖/年代提供)

沒想到到了晚上,哈孝遠竟「痛風發作」,連走路都需要瑄瑄攙扶,這也讓瑄瑄生氣大罵:「慘了?對,我現在真的很慘!」如此悲劇的結局也讓哈孝遠哭笑不得。更多《樂活so much》鎖定週一至週五下午4時於年代MUCH38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瑄瑄#結婚#性功能障礙#房事#泌尿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0

0.1917

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