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6年婚深夜首露面!劉雨柔「埋頭憔悴面容曝」這2句惹鼻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5:08
劉雨柔和黃育仁結束近6年婚姻。(圖/翻攝自黃育仁臉書)
劉雨柔和黃育仁結束近6年婚姻。(圖/翻攝自黃育仁臉書)

35歲女星劉雨柔昨(26)日無預警宣布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近6年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退回朋友關係,而離婚主因雙方表示是因為「種種理念不合」,消息一出,各種傳聞甚囂塵上,但劉雨柔並未回應,今(27)日凌晨她在臉書發出限時動態難過露面,2句詞惹人心疼。

更多新聞:參戰?狂提「沙皮狗」事件 她酸爆周玉蔻:推薦去電波拉皮

 
 
劉雨柔說和黃育仁離婚是因為種種理念不合。(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昨發文宣布和黃育仁結束近6年的婚姻,她在聲明中提及兩人近6年多來盡力扶持彼此,往更好的方向和發展前進,「但因種種理念的不合,在彼此理性、和平、尊重的溝通之下,我們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朋友的關係。」劉雨柔也在貼文中對前夫喊話:「謝謝Jeff,也謝謝大家,先退回到朋友的身份,我們很好。心平氣和的,我們都會更好。」

更多新聞:假貨天王淪賣廁所!連千毅「合體他喊出道」創驚人觀看數翻身
 
劉雨柔發限動。(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然而今凌晨劉雨柔在社群平台發了一則限動,只見她戴著帽子遮住雙眼,整個人趴在桌上,背景音樂是歌手李玖哲的〈不完美〉,歌詞提及「完美並不美,我們多虛偽,你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完美並不美,當你愛了誰,我的完美成了罪。」聽到一半,劉雨柔還將整張臉埋進手臂,儘管隻字未提,難過心情不言可喻,也讓人心疼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雨柔#離婚#劉雨柔 離婚#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首露面#劉雨柔首露面#憔悴#埋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3

0.1594

0.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