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白鯊」陳今佩昔當小三又遭尪暴打 71歲近況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5:43
71歲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昔日以大膽辛辣作風走紅。(圖/TVBS資料畫面)
71歲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昔日以大膽辛辣作風走紅。(圖/TVBS資料畫面)

71歲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昔日以大膽辛辣作風走紅。不過,感情路相當坎坷,曾被蔡姓丈夫動粗,結束3年短暫婚姻。努力重拾生活的她,已甩近60公斤,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劉雨柔斬斷6年婚!夫妻發聲明證實 離婚主因曝光

 

陳今珮曾發行過數十張專輯。(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7月才出車禍!驚傳高速公路被追撞 廖家儀「傷勢曝光」

陳今珮曾發行過數十張專輯,以「木瓜秀」紅遍台灣及東南亞,巔峰時期一日能賺進500萬元收入,不過,在民風保守年代,其大膽作風引發爭議,對此,她坦言,不後悔,認爲當時自己只想著既然要表演,「就要把表演型態做到最滿。」而陳今佩感情生活也相當坎坷,曾當過作曲家陳彼得3年的地下情婦,對方原本稱要與正宮離婚,最後竟是謊言,果斷分手。後來嫁給蔡姓商人,怎料,對方又動手動腳,雙方3年婚姻最終以離婚收場。而近年進行胃繞道手術的她,體重從120公斤已減60公斤。

 
更多新聞:蕭淑慎癌細胞轉移肝! 自爆「驚人身世」:46歲才知道

曾獲陳今佩賞識的前「辦桌二人組」成員馮偉傑,近日受訪談及對方近況。據《聯合報》報導,陳今佩曾肯定其歌唱實力,他也把對方的栽培放在心裡,不過,雙方多次同台,但卻狀況連連,兩人因演唱品質意見分歧,關係進而生變。

馮偉傑曝陳今佩近況。(圖/翻攝馮偉傑臉書)

更多新聞:46分鐘嬌喊片才瘋傳! 林襄爆數張「上空露點照」全流出

馮偉傑希望陳今佩專注表演,但對方在合唱時卻頻頻中斷,此外,對方在自己演唱會中搶占媒體版面,且甚至干涉交友狀況,不准他與歌迷太過靠近,雙方關係逐漸鬧僵。外界關心陳今佩現況,他僅說,對方目前在台灣獨居,平常很養生,未透露太多細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今佩#陳今佩的近況#陳今佩木瓜秀#陳今佩近況#大白鯊陳今佩#馮偉傑#木瓜秀#陳今佩老公#大白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53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