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斐陶斐/蔣孝嚴/邱昊奇/白家綺/徐佳瑩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3:49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斐陶斐」、「徐佳瑩」。(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留言、徐佳瑩YouTube)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斐陶斐」、「徐佳瑩」。(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留言、徐佳瑩YouTube)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斐陶斐」。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回應論文風波時,脫口「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番話引發爭議,也讓外界對「斐陶斐」產生好奇。事實上,台灣設有「斐陶斐榮譽學會」,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可推薦大學部成績前1%、碩士班前3%畢業生品學特優者入會,作為學術榮譽,包括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奧運金牌郭婞淳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曾被推薦成為榮譽會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高虹安口中的「斐陶斐」令大家好奇。(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斐陶斐

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於1921年設立,英譯為Phi Tau Phi,代表哲學、工學以及理學(Philosophia、Technologia、Physiologia)等3種學術。根據學會章程,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大學部學士班每年可推薦各學院平均成績前1%的應屆畢業生為榮譽會員,碩士生為3%,博士生則為10%。若學生畢業後仍持續對學術研究或社會事業有貢獻,每校每年可在畢業生中推薦1至3人為榮譽會員。《全文

媒體人周玉蔻爆料蔣孝嚴23年前「晶華醜聞案」的內幕。(圖/TVBS資料畫面)

★蔣孝嚴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這讓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看不下去,痛批下流「已跨越文明底線」。對此,蔣萬安今日受訪表示,他相信大家都知道公理正義大於政治利益,這樣低劣選舉操作手法,不應該出現在民主社會當中。《全文

金鐘影后黃姵嘉大方認愛男友邱昊奇。(圖/翻攝自邱昊奇IG)

★邱昊奇

金鐘影后黃姵嘉6月出席活動時曾鬆口已經與小7歲男友分手,如今又爆出新戀情,日前她被目擊與男星邱昊奇同遊金門,事後女方也大方認愛,並公開兩人相戀契機。而經紀公司也樂觀表示,「男未婚、女未嫁很好啊!」《全文

白家綺推出新書《讓每個決定,成為最好的安排》。(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22日宣告出新書《讓每個決定,成為最好的安排》,讓不少粉絲雀躍不已。一開始便告訴讀者,16歲的她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好媽媽,然而戲劇性的命運,讓她經歷婚變、負債,最後意外進入演藝圈,靠著不放棄的毅力,重獲幸福。《全文

徐佳瑩在最新MV中透露懷二寶的喜訊。(圖/翻攝自徐佳瑩YouTube)

 
★徐佳瑩

金曲歌后徐佳瑩和導演老公2018年結婚,並在2020年底迎來第一個兒子「小樂高」,如今過了1年多,再度傳出喜訊,稍早公布的新歌MV中,出現超級大彩蛋,只見她挺著超大孕肚宣布即將迎來小女兒的誕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斐陶斐#蔣孝嚴#邱昊奇#白家綺#徐佳瑩#蔣萬安#周玉蔻#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7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