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哭了!心疼田馥甄演唱會取消 被嗆「老了」霸氣反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1:45

徐若瑄9月初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今(23)日她出席活動時,談到日前田馥甄(Hebe)高雄演唱會先是因感冒失聲延期,隔週又遇到地震而取消,她坦言看到田馥甄臉書的道歉文時,自己忍不住爆哭,直言:「因為知道她承受很大的壓力,沒有人希望延期取消。」

更多新聞: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小姐再合體! 「露營實境秀」揭私下面

 
 
徐若瑄看到雙躍關懷成長協會的「海端布農人」原民青少年表演〈石中花〉,現場驚喜落淚。(圖/黃城碩攝)

徐若瑄出席公益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徐若瑄非常心疼田馥甄,表示自己的演唱會有空中吊台,「如果地震怎麼辦?我自己沒都沒綁安全帶,掉下來還會砸到粉絲,不能讓粉絲受傷!想到我的演唱會平安結束,內心就很感恩。」而她在開唱前發生肌腱撕裂,加上演出時用力過猛,導致「肩膀鎖骨關節挫傷」,到現在還在痛,好在已經慢慢復原。
 
日前徐若瑄在社群平台分享,過去曾上日本節目《堂本兄弟》的影片,不少網友激讚她至今仍維持凍齡美貌,但也有人在下面留言「老了。」她不但不生氣,還直接回覆:「我祝你長生不老。」沒想到對方再留:「好開心妳回我訊息。」徐若瑄笑說,只要是人就會老,「老了就老了啊!我覺每個階段有不同的魅力。」
 

更多新聞:吳青峰法國拍MV 零下10度躺古堡地板「凍到只剩眼睛能動」
 
徐若瑄出席公益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徐若瑄今在「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記者會上,除了捐出珍藏11年的香奈兒經典小香外套,更拋裝磚引玉再捐出30萬幫助偏鄉兒童。問到「0+7」新制10月13日將上路,她開心直呼終於等到這天,可以不用再與台灣和新加坡的家人分隔太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Vivian#田馥甄#Hebe#老了#堂本兄弟#公益記者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0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