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如熱戀 每天讚老婆美、家事男方全包

編輯 王彥智 /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5:34
女星曾之喬與辰亦儒2020年結婚。(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女星曾之喬與辰亦儒2020年結婚。(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與辰亦儒結婚至今2年,日前出席活動,曾之喬也大方分享與老公辰亦儒12年異地戀的維持秘方!

天蠍座夫妻曾之喬、辰亦儒熱戀12年

 

曾之喬曾透露,在感情中是知性的「聊姐」和撒嬌女孩的多元人格並存,雖然夫妻倆分隔大陸、台灣兩地,但夫妻倆都是會撒嬌的天蠍座,所以縱使靠視訊聯絡感情也能維持溫度!

夫妻倆過年期間曾曬出合照放閃。(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辰亦儒每日示愛:老婆,妳怎麼這麼漂亮,好可愛喔!

 
曾之喬自曝,嘴甜的辰亦儒每次視訊都會先誇曾之喬:「老婆,妳怎麼這麼漂亮,好可愛喔!」且這習慣一維持就是12年不變!

曾之喬自曝:家事80%辰亦儒包辦

曾之喬自曝家事多半是辰亦儒包辦。(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也透露,平時只要喊一句「老公」,辰亦儒就能精準從語氣判斷,老婆要嘛闖禍了,要嘛有所求~曾之喬更自曝,80%是很懶得做家事:「家事對我來說是負擔,對老公來說是順手!」

面對辰亦儒的甜言蜜語,曾之喬也坦言:「有時候我覺得他很誇張,但是他是真心的,不真心也沒辦法保持12年。」可見曾之喬與辰亦儒夫妻倆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原文請見:「天蠍座夫妻檔」曾之喬、辰亦儒熱戀12年:每天誇讚老婆好美、家事男方包辦!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全球最性感男人」爆偷吃網紅!愛妻懷孕中:想把孩子取和小三同名
男人很聰明,娶老婆跟找女友大不同!日票選「好老婆3特質」,做不到「這點」拔腿就想跑
何如芸恢單後首談離婚:我是先退讓的那個人!三年半官司「相恨相殺」最心痛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之喬#辰亦儒#愛情#適合#家事#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41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