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仁杰惡行連環爆!親友曝「開老婆車載謝京穎」罰單妻在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40
謝京穎、許仁杰遭爆假戲真做。(圖/翻攝自謝京穎、許仁杰IG)
謝京穎、許仁杰遭爆假戲真做。(圖/翻攝自謝京穎、許仁杰IG)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近日不僅傳出婚變,還和女星謝京穎爆出疑似假戲真做,進女方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儘管2人撇清關係,正宮亞希(賴心瑀)至今也沒有發聲,但正宮身邊親友紛紛跳出來怒控許仁杰超渣行徑,包括欠妻百萬、分居還搶走家電傢俱,甚至有人怒批他開老婆車載謝京穎出門,結果被開罰單竟是老婆付。

更多新聞:轟許仁杰還想洗白!正宮密友驚爆「惡劣到極致」超渣內幕

 
 
許仁杰和老婆亞希三年婚姻生變。(圖/翻攝自許仁杰IG)

許仁杰昨(21)日遭爆不倫謝京穎,第一時間女方撇清兩人僅是工作夥伴,絕無過夜9小時之情事,而許仁杰也發聲明鄭重澄清週刊拍攝到的當日,他和謝京穎是分頭前往宮廟各自去問事。
 
對於和亞希的婚姻,他坦言今年4月中進劇組前就已生變,還提到婚後所有收入都進到由太太當負責人的公司中,並稱事業受疫情影響時,自己還跑外送維持生活品質。針對外界罵他每月給1萬元家用還要求報帳,他則稱在沒房貸和車貸的狀況下,不知為何家中錢會用到一點不剩,並指有關經濟問題一再的溝通也讓夫妻心力交瘁。

 
更多新聞:情人節曖昧文曝光!謝京穎「飛吻捶胸人夫」網驚:也太誇張
 
疑似亞希好友發文爆料。(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許仁杰和謝京穎的緋聞爆出後,疑似正宮親友紛紛跳出來指責許仁杰,在各大新聞平台刷留言,有人指控許仁杰開老婆的車、住老婆租的房子還用老婆的錢,如今賺錢了卻對妻子斤斤計較,怒批「欠老婆100萬,花銷還要看發票」、「欠你老婆的100多萬怎麼不說?一個月給一萬家用是要幹嘛?花銷還要看發票,連小孩拉肚子都不願意換奶粉,到底怎樣的人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分居了還要搶走家電傢俱,拿疫情當藉口,完全不顧自己的家人」。
 
還有人指控許仁杰開老婆的車載謝京穎出門,結果被開罰單竟是老婆要繳,亞希還幫許仁杰代墊所有治裝和保險費等,好友氣憤地說「老婆真的仁至義盡的什麼都不說,但我們在旁邊看的一清二楚。你還記得當年在大稻埕信誓旦旦說的那些求婚的話嗎」?
 
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仁杰經紀人僅稱夫妻之間的事只有雙方知道,希望能直接與太太溝通,將事情圓滿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仁杰#許仁杰 謝京穎#謝京穎#亞希#正宮#正宮親友#惡行#開老婆車#罰單#載謝京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4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