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藝文《俗女2》入圍導演、編劇獎 許願「謝盈萱」拿視后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22:00

高雄電影節即將在10月中登場,今天搶先發表19部高雄原創電影作品,金鐘視后嚴藝文,也有參與短片集,而這次《俗女養成記2》入圍金鐘15項大獎,嚴藝文自己也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和編劇獎,面臨強敵,私心說想要謝盈萱拿到女主角獎。

圖/TVBS

 
穿著白襯衫配條紋長褲,女星嚴藝文穿休閒裝低調登場,這次《俗女養成記2》入圍金鐘15項大獎,嚴藝文私心希望拿下這個獎項。

藝人嚴藝文:「哈哈哈像現在這麼緊張,(入圍)很幸運,很幸運啦,當然我很希望那個盈萱可以得獎,這是我心目中第一願望。」

嚴藝文說這次看過其他入圍者作品,自知對手強勁,而她在前年也以俗女入圍導演、編劇獎,只可惜都槓龜。

 
圖/TVBS

藝人嚴藝文:「自己都還卡在這個,(寫劇本)卡關當中,所以就會覺得說,如果這個時候能夠有一個,小小的鼓勵(得編劇獎),應該創作速度可以更快一點這樣。」

性格豪爽的嚴藝文,面對金鐘要走紅毯,不會特別減重也不穿性感的戰服,讓俗女其他演員展現身材,而她首度和高雄電影節合作短片集《有了?!》,將詮釋家庭搞笑喜劇。

藝人嚴藝文:「這次我覺得我比較是配角,我們這次是以男性的觀點。」

藝人曾皓澤:「高雄很漂亮,高雄食物一級棒,有洪哥在有阿儒導演,就覺得認識,演起來一定很爽快。」

圖/TVBS

這次高雄電影節,有19部原創作品登場,都是在高雄拍攝,這次的類型有長短片以及VR電影,演員王彩樺、洪都拉斯以及陳雪甄,都特地南下拍攝,《咒》的導演柯孟融也回故鄉拍片。

導演柯孟融:「這次不是導演,但是我們還是有導演的習慣,所以有時候都會覺得,怎麼不是照我的意思做呢,然後就會跟導演吵架,然後回家就會反省,不對啊我不是導演,我應該要聽導演的話才對。」

 
大港產出的原創作品,將10月14日展開,高雄電影節為期半個月的世界首映,影迷能一窺高雄電影帶來的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電影節#嚴藝文#導演#柯孟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7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