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思念出差醫生尪!佩甄深夜爆哭 曝辛酸:王祚軒不聞不問...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33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李佩甄,13年前嫁給醫生丈夫王祚軒,育有一對兒女,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的她,20日凌晨罕見開直播爆哭,說丈夫在北京工作,都不回訊息,連基本的關心問候都沒有,感傷的說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引起上千人關注,事後她和小禎開直播,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和好了。

圖/翻攝自sleepyjane415 ig

 
藝人小禎:「跟妳昨天比起來,好少人哦,好想關掉。」

被好姊妹開玩笑,讓女星李佩甄露出燦笑,兩人突然開直播,是因為李佩甄前晚情緒失控。

戴黑框眼鏡素顏亮相,對鏡頭邊說話邊拿衛生紙拭淚,46歲的李佩甄,2008年和醫生丈夫王祚軒結婚,生下一對兒女時常放閃婚姻生活,20日凌晨突然開直播暴哭,說結婚13年,自己和丈夫只有在一起3年吧引起上千人關注。

 
藝人李佩甄:「為什麼我昨天哭到不行,很難過,就是因為我覺得,我有點不被在乎了,就是他晚上沒有跟我說晚安,哈哈哈,聽起來好幼稚,真的,我不要那種沒有靈魂的早安晚安,就是說,你在睡覺以前會想到我。」

李佩甄說丈夫在北京工作,每天等對方下班吃午餐,能有空閒說一句話,但他下班只顧看棒球玩遊戲,之後就去睡覺,連基本問候都沒有,識大體的她想要體諒但真的受不了。

藝人李佩甄:「你懂我的意思,就是說家人之間的那種包頂,那我們明明家裡就有這個習慣,所以突然有一天,他就直接睡著了,沒有跟我說晚安,我就會很,我真的就會就會走心。」

李佩甄丈夫王祚軒醫師生活忙碌,時常要飛到對岸出差一去就要3個月,月初王祚軒飛到北京,小倆口在機場離情依依,適逢台灣天災不斷,讓她潰堤吐露當醫生娘辛酸。

藝人李佩甄:「我也想要戀愛感,想要老公的關愛眼神。」

身為雙魚座的李佩甄,說愛情比麵包重要,老公經常在外工作,造成她很大的不安全感,目前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希望可以好好經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佩甄#台灣好媳婦#情緒#丈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0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