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假戲真做!許仁杰爆婚變半夜密會謝京穎 雙雙駁斥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37

從歌壇轉戰戲劇的八點檔演員許仁杰,日前才被爆出婚變,當時發聲明否認離婚,但根據周刊報導,他與女星謝京穎互動密切,兩人不僅在社群時常開閃光PO合照,還被直擊半夜密會9小時,疑似戲外也擦出火花。

圖/翻攝自stanly830 ig

 
「黃金歲月」戲劇片段:「這個世上已經沒有任何人,比你對我更好了。」

在八點檔中修成正果,各種親暱畫面曬恩愛,男星許仁杰在劇中情定謝京穎,但現實已為人夫,卻傳出假戲真做扯出不倫戀。

藝人許仁杰vs.謝京穎:「你知道它(流星)為什麼跑這麼快,為什麼啊,因為它一點都不想知道,妳的願望是什麼。」

 
相差8歲的許仁杰謝京穎,在社群拚命貼CP照放閃,讓劇迷也好奇兩人私下關係,周刊捕捉13日謝京穎工作完,將近12點多從電視台離開,當她進自家停車場後,跟在大雨中騎著機車等待她的,許仁杰會合再雙雙進到社區大樓,待了9小時後許仁杰才從女方家離開。

藝人許仁杰vs.妻子:「恭喜恭喜,新年好。」

跟妻子年初還拍影片,一家看似融洽,只是近半年已少見一家三口同框,甚至妻子常在IG發負面文,意有所指說我不是女主人她才是,15日許仁杰爆出離婚,據了解6月起夫妻情生變,而早在之前許仁杰就以言語暴力相待,情緒不穩讓女方在臉書寫下「活在恐懼中」。

「黃金歲月」戲劇片段:「真的太高了,我現在就想回去,我現在就想回去媽咪救命。」

是否婚姻觸礁,許仁杰透過經紀人聲明,婚姻關係仍存在著,但的確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盼有空間處理家事,謝京穎經紀人則轉述,發誓不可能跟人夫許仁杰有關係,兩人私底下很少互動,駁斥花邊流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暴力#藝人#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6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