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歌手情牽戲劇男神 「濺血+瘀青」仍樂喊:上癮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6:28
嬛嬛推出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圖/超級好幸福提供)
嬛嬛推出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圖/超級好幸福提供)

「美魔女歌手」嬛嬛推出最新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化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不但頂著酷熱吊鋼絲飛簷走壁,還發生被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的意外,也因長時間吊鋼絲拍戲,導致身體多處瘀青,但她仍開心直呼演上癮了,「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越演越有心得,讓我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了!」

更多新聞:嘻哈歌手遭嗆不紅!「半年零工作」陷低潮 甩網路霸凌再出輯

 
 
嬛嬛穿古裝化身俠女,並與王凱飾演一對俠侶。(圖/超級好幸福提供)

王凱第一次演音樂電影,還首度挑戰古裝戲,對於古裝造型非常滿意,他笑說:「雖然武功不行,但我的將軍造型手持劍吊著鋼絲,彷彿體會到古代將軍的俠義心情,非常過癮!」他為此勤練劍術、武術,並笑稱算是突破了一個不小的肢體障礙,「之前每次遇到打鬥戲,我比較滿意被挨打的演出,要打人的戲,總讓我覺得超不協調的。
 
王凱提到第一次見到嬛嬛時,覺得相當溫柔文靜,但後來拍對打戲時,竟被她飾演的俠女氣勢嚇到;嬛嬛則大讚王凱的專業態度,「他在拍戲的時候很專注認真,就算受傷了,仍耐心的說沒關係再重來一遍,而且還會跟我分享演員經驗,讓我感到放心!」

 
更多新聞:張若凡化身「金髮辣妹」性感熱舞 社區爸爸全爆動下場曝光
 
嬛嬛穿古裝化身俠女,並與王凱飾演一對俠侶。(圖/超級好幸福提供)

嬛嬛的音樂電影找來導演比佛利執導掌鏡,號稱是台語樂壇的首創,她也透露下一步計劃:「大銀幕處女作已開始籌備,而音樂電影也將持續開拍,接著計畫挑戰槍戰片,讓自己有更多的極限發揮,期望粉絲會驚豔。」配合微電影也推出新歌〈癡心嬛啊嬛〉、〈癡心的紅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嬛嬛#美魔女#王凱#戲劇男神#癡心嬛啊嬛#癡心的紅線#音樂微電影#俠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66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