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剛生產遇強震!鋼筋猛晃聲 秒奔育嬰室想「肉身護女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1:59
陳宥心為了小孩,連自己的安全都不顧。(圖/翻攝自陳宥心臉書)
陳宥心為了小孩,連自己的安全都不顧。(圖/翻攝自陳宥心臉書)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全台都有感。38歲女星陳宥心(原名:陳伶宣)上個月才生下小孩,昨日發生地震時正在月子中心,作為母親的她也不管自身安全,急奔嬰兒室想「肉身護兒」。

更多新聞:一夜44震!2層樓高巨石墜落 10遊客受困「千年古城」

 

陳宥心孕期僅胖了7.5公斤。(圖/陳宥心提供)

陳宥心於2019年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不過她罹患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比一般常人較不易懷孕,不過她並不氣餒繼續做人,今年4月宣布懷胎喜訊,8月23日剖腹產下女兒,讓她興奮喊說「我真的當媽媽了!」

更多新聞:1晚23震!8天前恐早預言 沙灘驚現「4公尺大王烏賊」

 
陳宥心9月剖腹生下女兒。(圖/翻攝自陳宥心臉書)

目前陳宥心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怎料剛好遇到地震;她昨日在臉書表示,昨日接連兩個地震後,房子鋼筋水泥還發出陣陣聲響,「一大堆可怕的想像在我腦中浮現」,做為母親的她,第一時間跑到嬰兒室,查看寶寶的狀況。

更多新聞:水果奶奶曾欠債2000萬!劇團停工「2年0收入」近況曝光

陳宥心地震當下超著急。(圖/翻攝自陳宥心臉書)


更多新聞:台中槍砲犯逃獄!陳坤和「拔腳鋼釘」極危險 正面曝光通緝

陳宥心進一步說,「心想如果搖到很嚴重時,即使用肉身也要護住小京織安全!」此外,她也不忘搞笑說,幸好女兒跟她爸一樣,還是雷打不動地呼呼大睡,「怎麼只有我一位媽媽跑出來,我太敏感嗎?還是嬰兒早在地震前,就已經帶回房間。」深怕女兒有個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宥心#生產#地震#強震#陳伶宣#月子中心#肉身護兒#台東#關山#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