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合體許老三吸金「當眾被吐槽無聊」 金鐘紅毯大S派具俊曄陪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6:55
小S帶著女兒許老三出席代言活動。(圖/NiUS扭絲益生菌提供)
小S帶著女兒許老三出席代言活動。(圖/NiUS扭絲益生菌提供)

女星小S今(17)日帶著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出席由直播主天后闆妹主理的「NiUS扭絲益生菌」代言活動,除了是許老三第一次成為代言人外,也是母女首度在公開場合合體。小S睽違14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她直言「我真的很想得」,因為過去對主持曾失去信心,要不是大S鼓勵她繼續主持,今日也不會入圍。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跪地刷馬桶」成清潔工 本人首露面回應:能做就做

 

小S與女兒許老三。(圖/NiUS扭絲益生菌提供)

被問到「大S是否會陪走紅毯」?小S表示應該不會,因她就是不想再曝光,「但我姊有跟我說,看要不要帶歐巴(具俊曄)一起走,好歹人家也是大明星欸,不可能每個場合都有他」。至於今年走紅毯的服裝是否會有爆點,小S笑說:「什麼露腰、露乳溝那些都是我以前在做的事,現在會走有質感的類型。」表示禮服正在準備中。

小S很感謝大S的支持。(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分享當時面臨《康熙來了》停播,自己整天都待在家追劇、耍廢,懶得打扮外還會胸悶,就漸漸地對主持這件事沒有自信,「我想我這輩子不可能再主持,我會害怕,不過我姊就鼓勵我『妳是當主持人的命、我當你製作人』,所以有今天的成績都是歸功於她,我也才發現,我真的是天生的主持人!」。
 

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日前吳宗憲在《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笑稱「不知道小S回到綜藝圈」,一番話掀起不少風波,但小S表示自己根本沒有生氣,「憲哥本來就很愛講有的沒的,我們兩個沒有私交,而且我還幫他打廣告,去要助理查查他的麥克風叫什麼名字,要他好好賣卡拉轟天雷,你們看,我是多好的後輩」;但她也打趣提到,倘若真的得獎,最氣的應該會是吳宗憲,「憲哥不好意思承讓了,祝你卡拉轟天雷賣很好喔」。

小S今年將與舊愛黃子佼角逐金鐘綜藝主持人獎,曾寶儀也將同台,被問到會不會有什麼互動?小S坦言,3人某年就在大型典禮擁抱過了,應該是不會特別有什麼橋段;今年也只有她是單槍匹馬入圍,其餘皆有夥伴,也故意對入圍2項的Lulu喊話:「妳才31歲,後面路還很長,我已經44歲了!」笑稱要Lulu讓她一下。

更多新聞:謝金晶現身夜店唱跳「吃猛男豆腐」 自爆曾被女同志愛上

小S(左)與女兒許老三出席代言活動。(圖/NiUS扭絲益生菌提供)

今日許老三也不改鬼靈精怪的個性,被問及有沒有在看小S主持,她童言童語地說:「沒有,很無聊欸!」也沒有在網路上查過有關小S的節目,「我有滑到一些《康熙來了》,但她都很愛罵人欸」,此話一出笑翻現場眾人,小S也連忙解釋那是節目效果,被逼得冷汗直滴。即便許老三有點失控,小S仍稱讚女兒的處女秀做得很好,會幫她把代言費存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吳宗憲#許老三#代言人#天后闆妹#益生菌#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01

0.1146

0.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