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蔡琴哭了!唱一半突嗆聲陳文茜「不承認是老女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1:22
蔡琴暌違3年開唱,在台上難掩興奮心情。(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蔡琴暌違3年開唱,在台上難掩興奮心情。(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金嗓歌后」蔡琴昨(16)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暌違3年終於舉辦「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她在台上難掩興奮心情,自豪笑說:「3年過去了,我還是這麼漂亮。」提到在後台準備上台前,聽到觀眾急促掌聲,她形容台下歌迷像「很餓的觀眾」,笑說:「我以為台下坐的都是20幾歲的觀眾感覺等不及,結果一出場什麼年紀都有!」

更多新聞:恭喜!「小野人」性別大公開 KID喊話小鬼:知道你有猜

 
 
蔡琴暌違3年開唱,在台上難掩興奮心情。(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65歲的蔡琴展現過人體力,將一連舉辦3場演出,開場她穿上咖啡金的亮色禮服,化身爵士女伶華麗登場,胸前深V開到逼近肚臍,看來突破過往尺度,細看才發現內加襯衣,保護措施做得完善,卻盡顯瘦身有成的優雅體態,演唱爵士編曲樂風的〈我等著你回來〉、〈南屏晚鐘〉,宛如置身百老匯秀場般熱鬧非凡。
 
在唱完《人生就是戲》,準備要唱《海上花》時,蔡琴開玩笑公開嗆好友陳文茜:「我不像陳文茜,不承認自己是老女人,我就是老女人,我不僅要當老女人,還要當國際巨星!」讓全場都笑翻。

 
更多新聞:驚爆罹血癌!70歲影帝「送院10天」瞞1年認了 頭髮掉光
 
蔡琴暌違3年開唱,在台上難掩興奮心情。(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唱完〈新不了情〉時,蔡琴竟忍不住激動地哭了,她感性地說:「我怎麼會這麼激動,謝謝大家,我想主要的兇嫌是這個薩克斯風手,我在台上至少超過30年了吧,這首歌也唱了不少次,我都盡量告訴自己,唱這首歌不要哭不要哭,結果尾奏時,情緒洶湧出來。」更笑稱覺得自己特別女性化。

除了經典好歌外,鮮少在台上自彈自唱的蔡琴,更露一手彈吉他才華,演唱英文老歌〈DONNA DONNA〉,更藉著演唱會自彈自唱彌補自己多年「遺憾」,她表示:「在念大學時人人都要會彈吉他,但我只會四個和弦,沒想到當年就不小心唱紅〈恰似你的溫柔〉;可是至今沒有人教我彈第五個和弦,所以現在看到有人彈吉他自彈自唱,就羨慕的不得了。這次想趁著演唱會,彌補我這個多年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琴#TICC#演唱會#就是要好新琴#陳文茜#人生就是戲#海上花#老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926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