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結石忘換帳號「讚林襄」跪求原諒來不及 老婆:作死的下場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7:50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圖/翻攝自聖結石、林襄臉書)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圖/翻攝自聖結石、林襄臉書)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靠著天使臉蛋、火辣的身材成為演藝圈新秀,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迷人的魅力就連YouTuber聖結石也忍不住公開表示「林襄很正」,沒料到,此舉竟讓聖嫂嘟嘟氣炸,聖結石直接在家門外跪求老婆原諒。

聖結石發文表示「林襄很正」。(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14號晚間在臉書公開寫下「林襄很正」,隨後並搞笑表示自己忘了切換帳號,時隔4小時後,卻突然在留言區詢問,是誰偷打小報告的?有人幸災樂禍,回應「你老婆在你背後,非常火」、「期待你po跪算盤影片」,老婆嘟嘟更是回覆「嘟嘟呢」,聖結石連忙安撫,留言「老婆最正」,但似乎未能平息老婆的怒火。

更多新聞:Angelababy慘被賣?抽菸畫面外流 網驚:一看就老手

就在今(15)日中午,聖結石又再度在臉書寫下30次「嘟嘟最正」並跪在家門口前,眉頭深鎖,似乎正在反省,沒想到老婆絲毫沒有心軟,只回了「自己作死的下場」七字,夫妻互動逗樂大批粉絲。

 
聖嫂嘟嘟見狀後絲毫沒有心軟。(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穎現身「父子同框」!車禍後慶生日 抱兒曾喊:保護你們

此舉動也引來許多網友認同「林襄真的很正」、「林襄香香的」、「林襄我老婆」,聖結石隨後也回覆「我只是跟著襄民進來看熱鬧的,大不了我往後面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襄#聖結石#聖嫂嘟嘟#夫妻#樂天桃猿#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