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討許富凱「開光原味內褲」 入圍金鐘10次求上台:佼哥憲哥夾帶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5:15
Lulu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Lulu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Lulu(黃路梓茵)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她今年以與吳宗憲、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及與黃子佼主持的《婚禮歌手》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加上這2項提名,自2015年來,她已入圍10次金鐘獎項,坦言因「次數太多」,會用平常心參與典禮。Lulu透露,有向許富凱討「開光原味紅內褲」,希望可以討個好彩頭。

更多新聞:許雅鈞「大鼻頭」顏值遭嫌棄! 女兒逼問小S:為什麼嫁給他

 

Lulu出席快閃活動。(圖/林彥君攝)

Lulu透露,之前入圍因為太想拿獎,最後無緣獎項都會失落,內心一直有各種拉扯,她希望這次有機會「離開座位」,盼能與黃子佼,或吳宗憲及陳漢典一起上台,「我對佼哥和憲哥有信心,對漢典有信心,他們上台,我就可以一起上台了!希望他們夾帶我上去!」至於最想哪個節目獲獎?Lulu笑說:「只要我能上台都好。」

 

許富凱去年獲最佳台語男歌手獎,Lulu透露近日有向許富凱要紅內褲,希望獲得好運,「我有許願要歌王的原味紅內褲,有開光過的,他會寄給我。」至於男友的反應?Lulu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公司的人都有道恭喜。

Lulu分享金鐘入圍心情。(圖/林彥君攝)

Lulu說最近正在試穿紅毯服裝,「我們會斟酌高級露,不會引起社會反彈的那種,會注意尺度。」至於會和哪一組團隊一起走紅毯?Lulu表示還不確定,但很想多走幾次紅毯,她也爆料搭檔陳漢典目標在奪紅毯最帥,笑說:「漢典很積極在找禮服了,他沒有在care要不要上台,他要力拚紅毯第一帥,他有雄心壯志,我們也是有偶像實力,平時用綜藝搞笑來耽誤真正的靈魂。」

 

今年吳姍儒(Sandy)意外無緣金鐘獎,對此Lulu表示,入圍本來就是看評審的想法,一命二運三風水,就算吳姍儒沒入圍,她也不認為自己的勝算就會變大,對得獎就盡量保持平常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路梓茵#金鐘57#金鐘獎#黃子佼#吳宗憲#陳漢典#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