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喪女25年「心掏出刺了又刺」 不捨白曉燕淚崩:委屈當我小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6:29
白冰冰出席繪本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白冰冰出席繪本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白冰冰今(14)日出席白曉燕文教基金會25週年《燕兒慢飛》繪本套書發表記者會,談到過去受到警察、親友的幫助多次忍不住落淚,她在會中宣布卸下基金會董事長職務,交棒給熱情幹部繼續經營。好友余天走不出喪女低潮,白冰冰非常懂失去女兒的痛,她的女兒白曉燕過世後她極度悲傷,難過表示:「我把心掏開,痛得不得了。」

更多新聞:洪榮宏放閃小11歲老婆「親親又抱抱」 曝超甜婚姻經營秘訣

 

白冰冰(右1)聽到親友談起白曉燕事件淚崩。(圖/林彥君攝)

白冰冰在女兒離世後陷入低潮,那時費玉清天天到她家,一連2個月陪伴,這25年來她把朋友的好意謹記在心,「痛、恨減少,傷痛不碰觸到還可以,等我走那天,我想人生影片會回轉一次,我會想誰是恩人、幫助我多少,我會滿滿感恩。」

白冰冰說,每次談起小孩都好心痛,對女兒滿滿的捨不得,淚崩表示:「作為一個人,白曉燕非常委屈,身為我的小孩,她何苦受委屈?」白冰冰大嘆,若白曉燕還在世,自己可能已當阿嬤,與婆媽大談「阿嬤經」,但現在一個人生活,她把演藝圈新生代當小孩般照顧。

 
白冰冰談起這25年來的心境。(圖/林彥君攝)

余天的次女余苑綺上月離世,白冰冰第一時間就慰問余家人,余天還無法走出傷痛,她說起當年的痛,難過地說:「痛其實不會好,當年我簡直像是把我的心掏出來,一半一半的翻開,像被箭刺進去,又被拔出來,痛到不得了。我睡前唸經,一本唸完要3小時,我常唸第2個鐘頭就垮了,真的很累,我唸經迴向眾生、白曉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白曉燕#余天#余苑綺#燕兒慢飛#費玉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7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