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雅影片被流出!網靠「特殊刺青」揪主角 美女網紅認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0:42
大陸YY直播網紅戚佳麗。(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YY直播網紅戚佳麗。(圖/翻攝自微博)

又是分手後慘被報復?大陸近日網站瘋傳一段女性不雅影片,由於女主角上半身「特殊花樣」刺青,隨後大家開始猜測人就是小有名氣的YY直播網紅戚佳麗。現在她出面承認「影片主角是自己」,並哽咽透露爆料的人是前男友。

戚佳麗全盤認了,主角是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謝忻爆187公分新歡!鮮肉背景曝「老爸竟是本土劇男星」

據綜合陸媒表示,影片中戚佳麗的臉幾乎可以直接辨別,又加上肩頸大片「特殊花樣」的刺青,網友才會一口咬定就是本人。事後,戚佳麗承認影片中的主角就是自己,不會多解釋或是逃避一切,大家也都看過影片了。

由於肩頸刺青太過明顯,直接被網友認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蔡依珊曝79歲連方瑀近況 罕同框照洩「婆媳真實互動」
 

緊接著,戚佳麗解釋自己不會說明當初是為了什麼原因去拍這些東西,純粹因為談了場戀愛,卻在分手後被爆。此話一出,間接透露影片是遭前男友外流。在難過之際,戚佳麗不忘感謝一路相伴、願意相信自己為人的粉絲們,還一度哽咽「網路霸凌不是一般人可以成受得了」不難看出,此事件對她的傷害有多大。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戚佳麗#影片#分手#網紅#刺青#不雅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1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