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爆187公分新歡!鮮肉背景曝「老爸竟是本土劇男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51
何豪傑兒子何柏廷(圖右)和謝忻在泳池畔驚喜邂逅。(圖/民視提供)
何豪傑兒子何柏廷(圖右)和謝忻在泳池畔驚喜邂逅。(圖/民視提供)

40歲女星謝忻揮別事業低潮後,前陣子轉戰八點檔,參演民視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劇組釋出最新劇照,謝忻身著火辣比基尼,在泳池驚喜邂逅一名187公分的高帥鮮肉,有趣的是男方背景曝光,居然是超嫩星二代,但他背後的星爸竟狠打臉稱「排斥姐弟戀」。

更多新聞:永和分屍案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無頭魂等大哥

 
 
近期都在馬不停蹄拍攝的民視備檔八點檔《市井豪門》,近日釋出劇照,謝忻換上比基尼展現惹火身材,在泳池邂逅高帥嫩鮮肉,原來他是男星何豪傑的兒子何柏廷,甫獲得「2022年全球城市先生」冠軍的他,首度客串演出八點檔。
 
何豪傑(圖左)帶187公分的兒子何柏廷(圖右)客串演出,和謝忻(圖中)演出浪漫邂逅戲。(圖/民視提供)

何豪傑說兒子會演出真的很湊巧,因為某天劇組拿男模照給謝忻挑,說要搭邂逅的劇情,當時謝忻就說希望可以180公分以上,此時一旁的何豪傑聽到就毛遂自薦187公分的兒子何柏廷,回家詢問兒子意願後,他也覺得可以來嘗試看看,促成這次客串演出。

 
更多新聞:走不出喪女痛!74歲余天中風「連2天現身醫院」恐慌症纏身
 
何豪傑身為爸爸坦言很驕傲。(圖/民視提供)

首度在戲劇中要穿比基尼的謝忻說,自己為了這場泳池邂逅的戲,整天完全不敢吃澱粉,早上還特別先到健身房拉背、騎飛輪,但又必須泡在泳池內,讓她拍攝前一直喊餓,直到看到何柏廷,便立馬將飢腸轆轆的感覺拋在腦後。謝忻透露之前曾在何柏廷的學校教過書,嚴格來說跟何柏廷的關係是師生。被問到會不會排斥姐弟戀?她說完全不排斥,沒想到何豪傑聽完秒回「但爸爸本人排斥」,倒是何柏廷大方表示跟姐姐喝個咖啡沒問題的。
 
何豪傑表示會願意帶兒子來拍戲,主要是希望他可以體驗到演藝圈的甘苦,而非只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經過一整天拍攝,何豪傑感覺兒子何柏廷的成熟,除了會主動和他討論腳本,也會關心他收工開車累不累,讓他倍感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謝忻新歡#星二代#鮮肉#187公分鮮肉#何豪傑#本土劇男星#泳池邂逅#何豪傑兒子#何柏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49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