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歐陽娣娣進軍歌壇!揪4帥組樂團 甜美嗓音曝光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7:12
歐陽娣娣(中)與noovy組成新樂團「16588」,並發行首張同名EP。(圖/索尼音樂提供)
歐陽娣娣(中)與noovy組成新樂團「16588」,並發行首張同名EP。(圖/索尼音樂提供)

歐陽娣娣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剛滿18歲的她宣告正式進軍歌壇,與新生代樂團noovy合作,組成全新樂團「16588」,並發行首張同名EP。雖然歐陽娣娣曾參與過戲劇演出,但在音樂上還是新人,她形容noovy合作就像多了四位大哥哥,表示:「拍攝MV過程感到很歡樂,雖然和他們之間有一些年齡上的差距,但卻能毫無代溝地融洽相處在一起。」

更多新聞:田馥甄高雄開唱剩不到24小時!「突然喉嚨痛」緊急宣布延期

 

 
歐陽娣娣與noovy組成新樂團「16588」,並發行首張同名EP。(圖/索尼音樂提供)

《16588》EP收錄三首由Shawn尚融創作的作品,包括〈Say Good Bye不唱慢歌〉、〈夢遊〉、〈ON MY WAY〉,歌曲圍繞在「青春」和「夢想」氛圍中,講述年輕人追夢的心境。而他們的團名源自於〈夢遊〉中的歌詞「一啦嗚巴巴」,將這句話轉變成諧音數字「16588」,也意味著把追夢的歡笑與汗水幻化成代號。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遇幫派尋仇!險遭球棒狠揍 「兇手」竟曾是樂團主唱
 
 
歐陽娣娣與noovy組成新樂團「16588」,並發行首張同名EP。(圖/索尼音樂提供)

noovy首次加入新團員,Shawn尚融清澈乾淨的歌聲與歐陽娣娣清新甜美嗓音完美融合,讓他滿意地說:「這是第一次和女生一起組團,有女聲覺得超級搭。」三支MV的設計和歌曲一樣,代表三種不同年輕人的風格,更精心串連起每支MV的情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娣娣#noovy#16588#樂團#Shawn尚融#16588同名E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532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