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團男星妻「父昏迷插管」搶救!淚痛簽病危 還沒恢復意識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4:57
阿沁岳父病危。(圖/翻攝自花花IG)
阿沁岳父病危。(圖/翻攝自花花IG)

台灣天團「F.I.R.」成員阿沁(黃漢青)與模特兒花花(李汶靜)2014年結婚,兩人雖相差14歲但毫無隔閡,育有2女極為幸福。怎料,花花父親昨(8)日突然送醫急救,血糖飆高到無法測量,還沒脫離危險期,正插管搶救中。對此,花花也悲痛證實,已經簽下病危通知。

更多新聞:楊丞琳遭轟耍大牌!沉寂3天首發文「還是不太習慣」近照曝

 

花花父親目前無意識、插管搶救中。(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昨日在IG現時動態發文表示,父親上週腸胃不適,但身體狀況很正常,怎料隔兩天疑似發燒,不過快篩結果是陰性,只好先到診所看醫生,吃藥後體力、精神都恢復不錯,讓她以為是腸胃炎或感冒而已。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26歲懷孕!胎兒竟罹「先天愛滋病」悲痛引產

 
阿沁(圖左)是台灣天團「F.I.R.」成員。(圖/華研國際提供)

花花這幾天都有打電話給父親,時時關心病況,不料父親8日電話突然打不通,她趕緊回到台北木柵老家,發現整間房子燈都沒有開,而父親則是倒在地上。花花崩潰說,「他倒在上發抖沒有意識」,她第一時間也趕緊叫救護車送到醫院,雖然已經做了斷層掃描,但父親依舊沒有恢復意識,未脫離危險。

更多新聞:土地公今晚生日!「2生肖」財運神炸 下半年錢賺不停

花花一回老家,就看見父親躺在地上發抖。(圖/翻攝自花花IG)

面對父親為極病況,花花也焦急發文,希望外界能幫忙集氣,怎料父親急救2小時後,病況仍未好轉。花花悲痛說,姊姊已經簽了病危通知書,而父親斷層掃描結果已經出來,並非不是中風,腦部也沒有問題,反而是腎臟發現長了東西,但仍須醫師確認。

花花懇求大家幫忙集氣,希望父親能度過難關。(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也坦言,父親血糖高到儀器無法測量,腎和肝的指數也不佳,血壓又低,目前還沒有脫離危險期,正插管搶救中;同時她也無奈地喊,「我明白發文不能有什麼幫助,但我只能發文幫他找更好的醫療資源,祈禱他快點恢復意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R.#阿沁#病危#插管#搶救#天團#花花#李汶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31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