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26歲懷孕!胎兒罹「先天性罕病」悲痛引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01:14
沐妍坦言,從小就很渴望家庭。(圖/翻攝自沐妍臉書)
沐妍坦言,從小就很渴望家庭。(圖/翻攝自沐妍臉書)

「啦啦隊女神」女星沐妍(鄒沐妍)昔日為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情路可說是相當坎坷,起初懷孕時極為開心,卻發現胎兒罹患遺傳性疾病,她只能忍痛引產,豈料男方卻不諒解,甚至連對方媽媽都當面酸她「兒子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

更多新聞:楊丞琳遭轟耍大牌!沉寂3天首發文「還是不太習慣」近照曝

 

沐妍被感情傷透了心。(圖/翻攝自沐妍臉書)

沐妍曾在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愛情史,坦言父母在她2歲那年離婚,她非常渴望婚姻,很嚮往全家人座在一起吃飯,於是她人生規劃25歲交男友、26歲結婚、28歲生小孩,她也的確在25歲交到男友,對方很包容她,交往就順其自然同居並懷孕。

更多新聞:1天跌10度!雷雨轟「2地區」急變天 連假這天雨更猛

 
沐妍考慮結婚時才知對方是賭徒。(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沐妍也坦言,家族有遺傳疾病,尤其是男生可能會罹患先天性免疫不全症,基因無法產生免疫系統的細胞,感冒容易引發肺炎、受傷可能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哥哥就罹患了,從小到大都在住院,需要花很多錢,要照顧很辛苦。

更多新聞:土地公今晚生日!「2生肖」財運神炸 下半年錢賺不停

沐妍也帶這種基因,於是懷孕時趕緊做絨毛穿刺檢查,經證實肚中孩子是男嬰,也確診遺傳到這個疾病。沐妍表示,她深知這個疾病對孩子人生會很辛苦,她不捨得孩子受苦,逼不得已決定忍痛引產。

對方媽媽直接嗆聲,「兒子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沐妍講到後來整個情緒潰堤,隱忍著淚水哽咽說,後來原本還要跟對方結婚,但討論到存款時才知道,男友每月收入4、5萬,卻因沉迷賭博欠下40萬債務,一點存款都沒有。

而愛到卡慘死的沐妍,起初還幫男友一起還債,期間難免出現爭執,對方竟重提引產的事情,並嗆她「妳不夠愛我。」而他的媽媽更是狠,直接當著沐妍的面修理兒子:「全台灣女生這麼多,你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但男友也不幫忙講話,讓沐妍心死將這段感情畫下句點。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沐妍#鄒沐妍#啦啦隊女神#結婚#懷孕#先天性免疫不全症#引產#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85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