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院3個月!納豆腦出血「2方面」未恢復 他曝最新病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0:26
納豆日前因為腦出血住院開刀。(圖/翻攝自依依、納豆臉書)
納豆日前因為腦出血住院開刀。(圖/翻攝自依依、納豆臉書)

藝人納豆今年1月底時因為腦出血中風住院,歷經2次引流手術,終於在5月底時出院,至今仍在逐步恢復中。日前他驚喜現身主持6年的《綜藝3國智》最後一集錄影現場,被關心是否回歸在即,哈孝遠則透露,「他言語表達這塊,還沒完全恢復」,回歸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更多新聞:楊丞琳爆欺負多人!公關暗抖「崩壞人品」:遲到4小時擺臉色

 

納豆出院至今3個多月,日前突然現身《綜藝3國智》最後一集錄影,根據《聯合報》報導,納豆當天全程參與,可見身體康復的不錯,不過哈孝遠就透露,雖然納豆肢體和腦袋恢復得都好,但話卻變得很少。

納豆驚喜現身《綜藝3國智》最後一集。(圖/翻攝自張力東臉書)

哈孝遠表示,納豆可能在想事情和使用言語形容這塊還沒完全恢復,「例如當他想到怎麼接話,但要用言語表達出來時會卡住,因此跟人互動時比較難丟哏,過程中話也因此變得非常少」,若要回歸主持,恐怕還得再等等。

 
更多新聞:好心被雷親!借46萬給澎恰恰卻被告 佩真氣炸:搞清楚狀況

哈孝遠還說,當時有提到納豆在手術後,連女友依依都認不得,似乎在認人方面有困難,所以在威廉的婚禮上,風田還開玩笑問「知道我是誰嗎?」結果納豆秒回「白x哦,你是風田」,哈孝遠也表示,「原來很熟的他可以立刻叫出來,但有些人他知道認識,卻喊不出名字」。

哈孝遠分享納豆近況。(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事實上,納豆8月時被問到近況,他就透露,「最近做很多休閒的事情,覺得之前一直忙忙忙,突然要閒下來,不知道怎麼閒」,至於是否有機會提早回歸,納豆也說自己目前的狀態應該沒辦法這麼快回歸,未來計畫是先以恢復手上原有的節目為主,若有其他的新作品,會再和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腦出血#開刀#恢復#語言#依依#哈孝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9157

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