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出征沉寂4天!楊丞琳發聲「初心一直在」 約定舞台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5:25
歌手楊丞琳。(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歌手楊丞琳。(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歌手楊丞琳7月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談到小時候家境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以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等,這番言論近日被挖出掀起軒然大波,有人批評她為了賺人民幣而貶低台灣,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只是在表達兒時家裡經濟壓力大,不該斷章取義。自「海鮮論」風波延燒後,楊丞琳關閉臉書IG留言,貼文都停在事件爆發的4日這天,不過楊丞琳的微博照常更新動態,與粉絲約定在舞台相見。

楊丞琳現身北京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素顏真面目被讚爆!謝忻認了「自虐保養」:10年不間斷

楊丞琳6日現身北京機場,臉上戴著口罩,沒有過多的表情,整個人看來有些憔悴,全程不發一語,僅簡單揮手回應前來送機的歌迷。昨(7)日下午,她轉發接受陸媒訪問的影片,表示做為學習傳統舞蹈10多年的舞者,經由《沸騰校園》這檔節目找回初心,為了回報努力奮戰的學生,她每次都會提前1、2天到達錄製的城市,給予他們足夠的安全感。

楊丞琳更新微博為新節目宣傳。(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更多新聞:最帥展昭身價破億!0架子攬客 婆媽團「嘴角失守」樂開花
 

楊丞琳感性地寫道:「熱愛舞蹈的初心一直都在,我們下期舞台見。」貼文曝光僅1天的時間,湧入上萬名大陸網友留言送暖,「一定不要受到情緒的影響,身體健康,和姊夫感情順遂」、「永遠支持妳,不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全能天后請繼續營業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海鮮#出征#李榮浩#網軍#陸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0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