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遭高材生甜撩動心 王傳一虧女兒「不要那麼主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8:20
王傳一在《科學少女》裡詮釋閉俗內斂的工程師。(圖/華影國際提供)
王傳一在《科學少女》裡詮釋閉俗內斂的工程師。(圖/華影國際提供)

由盧以恩、林暉閔、姚以緹、王傳一主演的電影《科學少女》,除了親情劇情外,片中盧以恩與林暉閔的青澀愛情也是一大看點,兩人在片場「打情罵俏」培養火花,延續到戲內果然效果十足,連飾演父親的王傳一都擺出「女大不中留」的表情,一派老父親口吻的感嘆:「看著自己的女兒一直勾搭別的男人!」最後一臉無奈的向盧以恩喊話 :「不要那麼主動!」

更多新聞:楊謹華5度搶影后門票「喜極而泣」 《華燈》群組超嗨實況曝光

 

《科學少女》中林暉閔與盧以恩的青澀愛情也是一大看點。(圖/華影國際提供)

林暉閔談及《科學少女》與盧以恩合作的感覺直說:「很放心。兩人高中還大學的時候認識第一次合作,到現在有一種一起長大的感覺,然後~怎麼講…越來越漂亮了!」還略帶靦腆的補充:「這次在戲裡跟她飾演情侶,坦白說有時候看到她的眼睛,是會讓人覺得害羞的。」

林暉閔說有時候看到盧以恩的眼睛,是會讓人覺得害羞的。(圖/華影國際提供)

不過林暉閔話鋒一轉,馬上訴苦討拍:「可是她(在片場)很常霸凌我啊,常常心情不開心就拍一下我的肩膀。」盧以恩聽聞後馬上反擊:「我哪有霸凌他!我只是講話比較大聲,動手比較大力一點而已,但我沒霸凌他,我對他很好!」說完還調皮地笑了笑,頓了一下卻又心虛地向劇組同仁確認:「應該看得出來吧?」
 

《科學少女》故事講述活潑熱情的媽媽(姚以緹飾)因COVID-29過世,因逃避傷痛而一直埋首工作的科學家爸爸(王傳一飾),為讓兩個女兒維持健康快樂的生活,將與妻子有同樣面孔的AI機器人艾普洛(姚以緹飾)帶至家中。艾普洛試圖融入家庭,努力扛起讓兩個女兒「快樂」的重任,並走進大女兒子瑜(盧以恩飾)封閉的心靈。而子瑜除了尚未痊癒的喪母之痛,還得面對未知的AI機器人,以及資優轉學生吳亦修(林暉閔飾)猝不及防闖進她的校園生活。電影《科學少女》將於9月1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學少女》#王傳一#盧以恩#林暉閔#害羞#戀愛#主動#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86

0.2318